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 SC:详情公布

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 SC:详情公布

《Falcom学园》第2季《巨匠纠集吧!Falcom学园 SC》将从2015年1月4日起在TOKYO MX和SUN电视等频道播出,而今本作颁发了重要建筑成员和出演声优的名单,基本上都继续了第1季的威望。

《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 SC》详情公布

第2季的监督仍旧是执导过《柴犬子》《石田和朝仓》的ぴっぷや,脚色设定兼作画监督是《写真女友》《押忍!番长!》的青叶みずき,负责撰写脚本的是《宇宙兄弟》的山下宪一。

声优方面,梶裕贵出演《伊苏》系列的亚特鲁·克里斯汀,斋贺弥月出演《俊杰传说 空之轨迹》的约修亚,兴津和幸出演《伊苏Ⅰ》的达尔克·法克特,水桥喷鼻香织出演《俊杰传说 零之轨迹/碧之轨迹》的缇欧·普拉托,神田朱未出演艾斯蒂尔,近藤尚美出演《伊苏VS空之轨迹》的拉比,堀江由衣出演《俊杰传说 闪之轨迹》的亚莉莎·莱恩福尔特。

《巨匠纠集吧!Falcom学园》的原作是新久保だいすけ在《月刊FALCOM MAGAZINE》上连载的,以Falcom公司的人气游戏为题材创作的搞笑四格漫画。告诉《俊杰传说 空之轨迹》的艾斯蒂尔和约修亚,《伊苏》系列的西崽公亚特鲁等游戏脚色都被理睬呼唤到“好人酿成恶徒,怪人变得更怪”的扭曲世界中,一起享受学园生产的故事。

正文已

相关动漫:《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假面骑士剧场版大家一起宇宙来啦》《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SC》《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上一篇:夜之小双侠:1月11日期正式播出 下一篇:黑子的篮球:奇迹世代手表即将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