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树奈奈最新演唱会BD收录内容公开

水树奈奈最新演唱会BD收录内容公开

声优歌手水树奈奈将于2015年1月14日发售的最新演唱会影碟《NANA MIZUKI LIVE FLIGHT×FLIGHT+》蓝光碟版和DVD版的收录内容已经扫数黑暗。

水树奈奈最新演唱会BD收录内容公开

此次的演唱会影碟中收录了水树奈奈2014年小我巡回演唱会“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8月3日在“横滨Stadium”举行的最后一场,尚有9月27日在新加坡举行的海外演唱会的盛况,然后尚有花絮视频和感言等丰盛的特典内容。

其它,此次的影碟中还收录了“大阪公演2DAYS”的精彩视频,以及没有在横滨和新加坡演唱会上演唱的“逐日更新曲目”。最大的惊喜即是特典映像中尚有悠木碧和中村悠一作为贵客浮现在演唱会上的逐日更新关头“Promised Wings”的扫数表演内容。

《NANA MIZUKI LIVE FLIGHT×FLIGHT+》

发售日:2015年1月14日

发售:KING RECORDS

【蓝光碟(4碟装)】

编号:KIXM-185~188

价值:7700日元(不含税)

【DVD(6碟装)】

编号:KIBM-483~488

价值:7700日元(不含税)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苹果核战记 阿尔法:日版主题曲MV 下一篇:临时女友:声优·中原麻衣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