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排球少年:15卷将附限定版DVD

排球少年:15卷将附限定版DVD

古馆春一人气漫画《排球少年》单行本第15卷将于2015年3月4日正式发售。除了但凡版之外,此次还将同时发售附动画DVD的预约限止版。限止版的预约截止光阴是2015年1月16日。

《排球少年》15卷将附限定版DVD

限止版的DVD中收录了不久之前在日本天下6个乡村举行的举止“JUMP专程动画节2014”中上映的原创动画《列夫驾到(原名:リエーフ見参)》。这集动画由原作者古馆春一亲自担负监修,以TV动画版中没有浮现的新脚色灰羽列夫为副角,告诉音驹高中排球部备战春高预选赛时代的故事。灰羽列夫身高190cm,最大的特点即是绿色的眼睛。他是日本与俄国的混血儿,由石井Mark出演。

《排球少年》的原作是古馆春一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举止系少年漫画。故事以热爱排球的少年日向翔阳与天才排球举止员影山飞雄为焦点,告诉乌野高中排球部的热血芳华故事。TV动画版2014年4月播出,全25话,已了却。监督为满仲劝,建筑公司为Production I.G。

《排球少年》15卷将附限定版DVD 《排球少年》 简介:《排球少年!!(ハイキュー!!)》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4年4月6日开播,由Production I.G担纲动画建筑。[质料库] 正文已

相关动漫:《排球少年》《排球少年 第二季

上一篇:巴哈姆特之怒:追加声优樱井孝宏 下一篇:Pile单独出道决定!原创动画造型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