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使阁下的料理人:日剧追加广末凉子

大使阁下的料理人:日剧追加广末凉子

西村满担负原作,川隅广志作画的美食漫画《大使旁边的拾掇人》真人日剧版作为“新春SP日剧”,将于2015年1月3日在富士电视系播出。继樱井翔出演西崽公大沢公刚力彩芽出演女副角雷媞兰之后,本剧又曝光了包罗广末凉子在内的多名重要演员。

《大使阁下的料理人》日剧追加广末凉子

广末凉子

《大使阁下的料理人》日剧追加广末凉子

西田敏行

《大使阁下的料理人》日剧追加广末凉子

大仓孝二

《大使阁下的料理人》日剧追加广末凉子

竹中直人

故事的环节人物“大使旁边”仓木和也由西田敏行出演,担负仓木翻译的越南语专员古田诚一由大仓孝二才出演,在日本援助与越南的外交兵的外务省任务职员江口悟由NEWS的加藤成亮出演。其它,在成为西崽公官邸厨师之前在高等餐厅当主厨的村上信藏由竹中直人出演,他的老婆大沢瞳由广末凉子出演。

《大使旁边的拾掇人》是一部以在越南的日本大使馆为列国政要烹制拾掇的厨师为西崽公的美食漫画。偶像小我“岚”的樱井翔出演西崽公大沢公。

漫画原作全25卷已了却,曾取得“第6届文化厅媒体艺术节漫画局部”的优秀作品奖。原作者西村满自身就当过日本大使公邸的厨师,以是良多情节都是他自身的切身阅历。其它,漫画原作1998年至2006在连载时代参与了良多真实的外交事变,而日剧版中也将参与而今的真实事变。

新春SP日剧《大使旁边的拾掇人》

原作:《大使旁边的拾掇人》(讲谈社漫画文库)原作:西村满 作画:川隅广志

出演:樱井翔、刚力彩芽、大仓孝二、加藤成亮(NEWS)、竹中直人、广末凉子、西田敏行等

剧本:泉吉紘

编成企画:若松央树、狩野雄太

制片人:高丸雅隆

演出:佐藤祐市

《大使阁下的料理人》日剧追加广末凉子 《辅弼旁边的拾掇人》 简介:《辅弼旁边的拾掇人(グ?ラ?メ!~大宰相の拾掇人)》是由日本漫画家大崎充作画、西村满原作的漫画作品。全13卷。漫画告诉了经由60年後再度重生的传统──官邸御厨在新辅弼的催生下重生。为了彰显对外枯萎死亡的官邸而专程挑选出来的厨师,是曾经拜师於大泽公门下,芳龄25岁的女子一木胡桃。胡桃在盛满的盤子中要送给巨匠的讯息是…[质料库]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鹭巣诗郎EVA:爵士乐专辑封面公开 下一篇:恶魔高校D×D:蓝光BOX封面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