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东京1:1高达限定演出!彩灯投影酷炫非凡

东京1:1高达限定演出!彩灯投影酷炫非凡

高达高科技娱乐配置“高达FRONT东京”预定从12月6日到2015年2月15日时代,运用什物大高达立像进行夏日限止演出“高达立像WINTER LIGHT UP 14-15”。

东京1:1高达限定演出!彩灯投影酷炫非凡

什物大高达立像诞生至今已经3年了,此次是它初度进行视频与彩灯组合的夏日限止演出。届时,伫立在公开中的高达立像上会浮现以“宇宙”为主题的漂亮投影,营造出梦幻共同的空气。

与此同时,演出时代还会在高达立像的脚边配置LED灯,令高达立像浮现出与日常平凡差异的另一种感觉。LED与彩灯将令往年的高达立像变得愈加华美,演出时代有机遇去东京的配头千万不要错过。

其它,为了留念《机动兵士高达》播出35周年,“高达FRONT东京”的博物馆展厅内从4月入手下手就推出了“机动兵士高达35周年展”。12月20日起将展出1/10 G-SELF立像。为了留念12月21日进行的“高达模子BUILDERS世界杯2014世界大会决胜战”,尚有举止限止的两台高达模子限量发售。其它,“高达FRONT东京”的年票将于12月12日正式发售,以后这里还会举行更多精彩的举止。

“高达立像WINTER LIGHT UP 14-15”举止归纳综合

举止光阴:12月6日至2015年2月15日

表演光阴:17:30、18:00、18:30、19:00、20:00、21:00

演出时长:约3分钟

正文已

相关动漫:《东京地震8.0粤语》《东京喰种/东京食尸鬼第二季》《东京魔人学园剑风帖2》《东京地震粤语》《东京巴比伦OVA

上一篇:美男地球防卫队:宣传PV第二弹公布 下一篇:花泽香菜新单叹息之河:封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