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宣传海报第2弹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宣传海报第2弹

预定将从2015年1月入手下手在富士电视台“noitaminA”栏目上半段播出的TV动画《不起眼女副角造就法》官网曝光了视觉图第2弹。而今这张新图就浮现在官网的首页上。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新海报公布

图上前线显眼职位地方画的是泽村·史宾瑟·英梨梨、霞之丘诗羽和冰堂美智留,后背远远地随着女副角加藤惠和男副角安艺伦也。居然被画得这么小,不愧是不起眼的男女副角啊。

《不起眼女副角造就法》的原作是丸户史明撰写,深崎暮人配图的轻小说。告诉宅男安芸伦也为了建筑游戏,说服同年级美术部的绘画高手泽村·史宾瑟·英梨梨和优等生学姐霞丘诗羽,以及女副角加藤惠,一起兴办同人游戏社团,建筑同人游戏的故事。

TV动画版的监督为龟井干太,剧本为丸户史明,音乐为百石元(F.M.F)。动画建筑公司为A-1 Pictures。出演声优有松冈祯丞、大西沙织、茅野爱衣、矢作纱友里、赤崎千夏、柿原彻也等。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角色歌CD封面公布 《不起眼女副角造就法》 简介:《不起眼女副角造就法(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是由日本轻小说家丸户史明创作、插画家深崎暮人负责插图的轻小说。单行本由日本的富士见书房出书刊行,繁体中文版有中国台湾的台湾角川(微博)书店署理刊行。创作发明“贩售即完售”的话题作品,日本出书第一集时,仅仅出书四天便随即宣布紧要再版,且从第一刷(2012年7月)出书至同年11月已累计再版至第五刷的猖狂佳绩。[质料库] 正文已

相关动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上一篇:Hello!黄金拼图:片头曲公布 下一篇:春季新番干支魂:宣传PV第3弹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