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台湾漫展PETIT FANCY落幕 海量COSPLAY图

台湾漫展PETIT FANCY落幕 海量COSPLAY图

台湾的二次元文明历来都是紧紧跟随日本的脚步,包括动画、漫画、游戏等各方面在内,台湾的动漫界好像第二个日本普通生生不息。本次就让咱们一起走进台湾颇具影响力的漫展之一——PETIT FANCY,零间隔接触台湾的二次元文明吧。

上个月月底在台湾举行的同人即卖会“PETIT FANCY”是由动画专门志《FRONTIER》主办,于10月25、26日为期两天在国立台湾大学体育馆举办。关于国立台湾大学体育馆置信理解台湾漫展的冤家们应该不会感到生疏,在这里已经召开过许多同人即卖会流动。

相比2月、7月在台湾召开的“Fancy Frontier开辟动漫祭”而言,本次PETIT FANCY规模绝对较小。即使如此参加人数也抵达了一万人以上,出展社团数量共计350组左右,其中同人社团占了300组,其他的则为模型、外型社团。这样的规模放到日原本看相当于在都立产业贸易中心举行中等规模的ONLY即卖会的水平。社团出展费用为每组社团每天400台币(大约1500日元)。关于台湾大先生来说初入社会的工资大约在9万日元左右,相当于日本的一半(日本大学毕业生最后工资在20万日元左右),同时因为物价的不同,展会中在日自己看来相当廉价的商品关于台湾人来说则并非如此。

另外,本次PETIT FANCY中日本社团的参与绝对较少,依据台湾友人走漏,这是由于在本次展会前有一波《舰队Collection ~舰colle~》的限定漫展,吸引了大少数日本社团的参加。顺便一提因为参与展会的社团需求填写接纳入选告诉的邮件地址,所以台湾的住所是不可或缺的。这就招致了国外社团若是想要参加台湾漫展流动,那么就必需要经过意识的台湾友人的帮助。但是在2月、7月举行的Fancy Frontier开辟动漫祭中,可以经过民间代行日本企业的出展请求,因而即使没有台湾的友人也能够参展。详细情报能够参照Fancy Frontier开辟动漫祭民间网站日语页。

在PETIT FANCY出展的社团中,主题大多为《舰队Collection ~舰colle~》以及《Love Live!》,除此之外还有发售《刀剑神域》、《鬼灯的冷彻》等作品的二次创作物的社团。值得一提的是前些年社团数不断居高不下的《西方Project》在本次展会中数量急剧缩小。接上去让咱们一同关注一下本次漫展中COSPLAY的状况。

那么说起COSPLAY,当年以真切的黑猫COS而闻名的韩国COSer——AZA MIYUKO本次作为嘉宾登上了展会的流动舞台。但是其他的社团COSPLAY也毫不逞强,在去年的PETIT FANCY以及往年2月的Fancy Frontier开辟动漫祭中,《舰队Collection ~舰colle~》的风潮席卷了整个展会,舰娘的COSer以压倒性的数量展示了本人的存在感。然而往年的展会中相比于舰娘的COSPLAY,更多的则是号称邪教的偶像作品《Love Live!》的COSPLAY。其中能够看到在COSer中也颇具人气的角色南小鸟身着各类衣装的样子。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黑白动画小超人帕门:DVD BOX发售 下一篇:火影忍者:大结局 有情人终成眷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