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球王子:音乐剧第3季明年2月启动

网球王子:音乐剧第3季明年2月启动

2010年启动的音乐剧《网球王子》第2季将于11月15日至16日在“神户World留念大厅”,11月22日至24日在“埼玉Super Arena”进行最初的上演“音乐剧《网球王子》音乐会Dream Live 2014”。

《网球王子》音乐剧第3季明年2月启动

音乐剧《网球王子》第1季从2003年就曾经开端了,两季加在一同一共陪伴粉丝渡过了11年的漫长岁月。一切公演加在一同曾经打破了1000场,累计动员观众人数180万人(2014年10月统计)。在第2季中出演客人公越前龙马的小越勇辉出演次数高达500场,是两季音乐剧中出场次数最多的演员,被称为“音乐剧王子”。

在第2季正式完结之前,明天(11月4日)剧组发表了第3季《青学vs不动峰》的具体状况。首先发布了一张全新宣传图,图上是青学队长手冢国光与客人公越前龙马的半张脸。另外还曝光了第3季的19名演员名单和上演情报。详细上演工夫和地点请大家登录官网查问。

第3季的公演不只是在东京和大阪两地,而且还将在爱知、福冈、仙台进行上演。首场上演在TOKYO DOME CITY HALL进行,这是《网球王子》音乐剧初次推出正式公演前的预演(Preview Performance)。令人欣慰的是,第3季将走出日本,在中国台湾和香港两地进行海内公演。

音乐剧《网球王子》第3季《青学vs不动峰》

原作:许斐刚《网球王子》(集英社 JUMP COMIC出版)

剧本上演:上岛雪夫

音乐:佐桥俊彦

脚本·作词:三矢雄二

伴舞:本山新之助、上岛雪夫

上演:富田昌則

【青学】

越前龙马:古田一纪

手冢国光:财木揣摩

大石秀一郎:石田隼

不二周助:神里优希

菊丸英二:本田礼生

乾贞治:田中凉星

河村隆:滝川宽广

桃城武:真岛秀斗

海堂薫:佐奈宏纪

堀尾聪史:志茂星哉

加藤胜郎:篠原立

水野胜男:晒科新

【不动峰】

橘桔平:青木空梦

伊武深司:健人

神尾明:伊崎龙次郎

石田铁:中村太郎

樱井雅也:谅太郎

内村京介:高根正树

森辰德:小林辰也

相关动漫:《女子网球部》《网球王子全国大赛》《网球王子剧场版迹部的礼物》《网球王子剧场版-二人的武士》《网球优等生 第二季

上一篇:魔道书7使者:小说版11月8日发售 下一篇:魔弹之王与战姬:OP&ED全曲试听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