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速报!黑子的篮球:第三季明年1月开播

速报!黑子的篮球:第三季明年1月开播

刚刚完结本篇连载,行将开端后日谈故事的小孩儿气漫画作品《黑子的篮球》此前已经两度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而前些日子,民间也发表了第三季动画制造的音讯。依据最新情报,本作品的第三季动画将在明年1月正式与观众们见面。

速报!《黑子的篮球》第三季明年1月开播

一张偷跑图片发布了第三季动画的播出机构。届时包括MBS、TOKYOMX、BS11等电视媒体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黑篮故事。并且图片上还有一张全新的视觉图。本作品的两名配角·黑子哲也和火神大我站在正地方,他们周围则是奇观的世代所领衔的其余强队阵容。思考到原作本篇曾经结束,置信第三季动画应该会制造到最初的终局。届时,咱们将在屏幕当中目击黑子等人夺冠的一幕。

《黑子的篮球》是由藤卷忠俊创作的漫画作品,从2008年12月连载以来,曾经出售了27卷单行本。前两季TV动画辨别在2012年4月7日-2012年9月22日、2013年10月5日-2014年3月29日播出。并且还发行了两卷OVA。故事讲述了已经在初中期间被誉为“奇观的世代·幻影第六人”的黑子哲也升入高中之后,跟从美国归来的火神大我等人一同参与高中联赛,同本人初中时代的队友们进行比赛的故事。虽然本作曾经重大超出了人们关于篮球的了解范围,被称为跟《网球王子》等同级别的“杀人篮球”,然而作者关于黑子以及其余角色细腻的描写成为了作品胜利的最大要害,而动画版也踊跃约请到了少量日本当红声优,使作品博得了泛滥女性粉丝的支持。

《黑子的篮球》游戏化第三弹登陆3DS 《黑子的篮球》 简介:黑子的篮球是藤卷忠俊的一部漫画作品,于08年12月开端连载。并已被改编成动画片。黑子的篮球是一部无关篮球的作品,讲述以篮球闻名的帝光中学曾出了五位被称为奇观世代的球员,但现实上奇观世代是有第六位成员,他就是本作的男配角黑子哲也。[材料库]

相关动漫:

上一篇:舞台剧版弹丸论破:彩排视频曝光 下一篇:最萌美国队长!新人声优山本希望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