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摇曳百合:OVA主题曲封面公布

摇曳百合:OVA主题曲封面公布

行将于近日同观众们见面的小孩儿气作品《摇曳百合》的最新OVA《摇曳百合 寒假光阴》由民间发布了主题曲/片尾曲CD的封面。

《摇曳百合》OVA主题曲封面公布

其中,主题曲《ゆるゆりんりんりんりんりん》的封面上,4(?)名女配角一副马上要去沙滩嬉戏的容貌,尤其是其中某个游泳圈显得特地可恶;而片尾曲《アフタースクールデイズ》则是配角们在劳动的画面,大家纷繁吃着零食,一副悠哉的容貌。

另外,此次的主题曲和片尾曲都将在11月26日出售。而演唱集团均是“七森中☆文娱部”(三上枝织、大坪由佳、津田美波、大久保瑠美)。每款CD当中还会有一些副歌,这同样值得等待。

价钱方面,主题曲的初回限定盘(CD+DVD)为1500日元,一般版的价钱是1300日元;片尾曲则对立为1300日元。以上价钱均含税。

【剧情梗概】

本作品讲述在一所名为七森中学的校园里,由女配角赤座灯里、暴走的岁纳京子、专职吐糟的船见结衣,以及在人前会假装成可恶女孩的吉川千夏组成的无聊四人组引发的日常故事。她们自做主张地把废部的茶道社部室据为己用,并且自称建设了“文娱部”。而私自应用课室的行为又引来了先生会的染指,于是各种百合妄想也在作品中飞舞着……同时,女配角……等等,她叫什么来着?

《摇曳百合》OVA主题曲封面公布 《摇曳百合》 简介:故事讲述在七森中学的校园里,鸿鹄之志四人帮——女配角赤座灯里、暴走的岁纳京子、吐糟役的船见结衣,以及在人前会假装成可恶女孩的吉川千夏,私自把废了 部的茶道社部室据为己用,并且自称地建设了文娱部。私自应用课室又引来了先生会的染指,于是各种百合妄想也在作品中飞舞着。 [材料库]

相关动漫:《摇曳百合》《摇曳百合第二季》《摇曳百合 第二季》《摇曳百合 第三季

上一篇:大法教徒必看!内田彩出席新田Fight Club 下一篇:3万销量只是保底!业界人士谈游戏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