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四月是你的谎言:古典音乐精选CD

四月是你的谎言:古典音乐精选CD

从10月开端在富士电视系“noitaminA”栏目播出的TV动画《四月是你的谎话》将于11月19日出售古典音乐精选CD《四月是你的谎话 我和你的音乐帐》。如今曾经开端承受预定。

《四月是你的谎言》古典音乐精选CD

CD中收录了动画中客人公公生和薰演奏过的经典乐曲。演奏者是客人公原型小提琴家筱原悠那和钢琴家阪田知树。CD同梱的小册子中不只会对乐曲进行引见,并且还会记载下这首乐曲在动画中的什么中央呈现过。

收录曲中包括公生和薰一同独奏的《圣桑:引子与盘旋随想曲》,公生在留念音乐会上单独演奏的《克莱斯勒/拉赫玛尼诺夫编:爱之悲(钢琴合奏版)》,还有公生和凪在学园祭演出奏的《柴可夫斯基:出自<睡美人>的<圆舞曲>(钢琴连奏版)》。总共时长大约有70分钟,是内容十分空虚的一张CD。

《四月是你的谎话》的原作是新川直司创作的漫画,曾取得讲谈社漫画奖少年部门奖。单行本第11卷将于2015年5月17日出售。除了一般版之外,这次还制造了同梱动画DVD的限定版。

故事讲述领有马公生的母亲二心想把他培育成驰名中外的钢琴家,而他也不负母亲的希冀,小学时就博得许多钢琴较量的大奖。11岁的秋天,有马的母亲过世,从此他再也听不见本人弹奏的钢琴声,丧气的他也只好保持演奏,但在14岁那年,经由儿时玩伴的引见,他意识了小提琴手宫园薰,并被薰的自在奔放吸引,没想到薰竟启齿约请他来负责较量时的伴奏……

TV动画《四月是你的谎话》古典音乐精选CD

《四月是你的谎话 我和你的音乐帐》

2014年11月19日出售

演奏者:筱原悠那、阪田知树

编号:ESCL-4302

价钱:2759日元(不含税)

收录内容:

1.贝多芬:第14钢琴鸣奏曲《月光》第3乐章

2.贝多芬:第9小提琴鸣奏曲《克莱采》第1乐章

3.圣桑:引子与盘旋随想曲

4.肖邦:练习曲 升c小调 作品10-4

5.肖邦:练习曲 a小调 作品25-11 冬天的旋风

6.肖邦:练习曲 e小调 作品25-5

7.克莱斯勒:爱之悲

8.克莱斯勒/拉赫玛尼诺夫编:爱之悲(钢琴合奏版)

9.斯克里亚宾:练习曲 升c小调 作品8-12

10.德彪西:月光

11.拉威尔:死公主的孔雀舞

12.柴可夫斯基:出自《睡美人》的《圆舞曲》(钢琴连奏版)

13.肖邦:练习曲 c小调 作品10-12 反动练习曲

14.肖邦:叙事曲第1番 g小调 作品23

《四月是你的谎言》片头曲封面图公开 《四月是你的谎话》 简介:《四月是你的谎话(四月は君の嘘)》是由日本漫画家新川直司作画的漫画。曾取得讲谈社漫画赏少年部门奖。故事讲述了领有少见能力的中学男生(钢琴家),和女生(小提琴家)独特致力、生长的青春物语。[材料库]

相关动漫:《四月是你的谎言》《X战警(四月新番)》《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春梦记 后篇

上一篇:心理测量者 第二季:片尾曲封面公开 下一篇:经典老番出续作 夜之小双侠: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