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讲文明!fripSide演唱会观众素质引公愤

讲文明!fripSide演唱会观众素质引公愤

说到fripSide,置信大家立即可以想到该组合在包括《迷信的超电磁炮》、《乌黑的子弹》等作品当中为咱们带来的精彩曲目吧。而近日,fripSide将2014年巡演的会场搬到了札幌。但是这一次的演唱会当时,网络上呈现的声响并不是探讨歌曲的好坏,而是谴责观众的素质。

讲文明!fripSide演唱会观众素质引公愤

依照推特上日本网民的说法,“‘将本人的渣滓带走’。这是作为观众最根本的礼仪。假如将渣滓四处乱扔的话,有没有想过这些要让谁来拾掇呢?而且那些清扫卫生的人,又会怎样对待fripSide的粉丝呢?”“不好的音讯。仿佛会场的工作人员不预备再让fripSide应用这个场馆了。理由很简略,观众在地上扔了100多个荧光棒。”

而观众的体现也引发了fripSide成员·八木沼悟志的留意。他在推特上答复粉丝成绩的时分,说了如下的话:

Q:上演辛劳了!据说在上演完结之后,会场里有很多用完扔掉的荧光棒等渣滓,招致会场方面的工作人员愤恨了。

八木:我只是个艺人,不太分明这方面的事件。不过或者真的有一些素质不高的人呢。十分遗憾呢。

这一事情也引发了不少日本网民的探讨。有人以为不光是演唱会,包括C86等流动当中也能四处看到渣滓以及一些不文化的行为。这样的行为会关于本来就不算太好的宅人抽象进一步争光,最终造成恶性循环。至于这次事情能否真的关于fripSide的上演方案造成影响,咱们也将持续关注。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人电影版裁缝:预告片及海报公布 下一篇:咲-Saki-:声优大龟明日香成职业雀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