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铳梦最终章 火星战记:本月开始连载

铳梦最终章 火星战记:本月开始连载

木城幸人已经动画化的经典漫画《铳梦》系列最终章《铳梦 火星战记》将在10月28日出售的漫画杂志《Evening》22号(讲谈社)上登载。这个音讯在明天(10月14日)出售的《Evening》最新刊21号上发布。这是木城幸人时隔14年再次创作单回结束的短篇漫画。

《铳梦最终章 火星战记》月底刊登

《铳梦》讲述生化革新人凯丽应用一种被称为“机甲术”的搏斗术与强敌战役的故事。1990年至1995年在《Business JUMP》(集英社,已休刊)上连载,2000年至2014年续篇《铳梦 LastOrder》在《ULTRA JUMP》(集英社)和《Evening》上连载。1993年出售了OVA。

《火星战记》是《LastOrder》的续篇,《Evening》21号上预报说:“故事的舞台是火星。一切的假相都将揭开。最终章终于到来!”

《铳梦最终章 火星战记》月底刊登 《铳梦》 简介:铳梦,漫画家木城幸人代表作,讲述生化革新人gally(译为“凯丽”或“加里”)的战役与自我超过的故事漫画。第一部为《铳梦gunnm》,第二部为《铳梦last order》。后辨别被改编为动画、游戏和电影。[具体]

相关动漫:

上一篇:咲-Saki-:声优大龟明日香成职业雀士 下一篇:光之美少女5:蓝光BOX开放预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