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周的朋友:舞台剧版宣传海报公布

一周的朋友:舞台剧版宣传海报公布

依据叶月抹茶漫画原作改编的舞台剧《一周的冤家》发布了次要演员的名单和一张4名客人公个人退场的海报。这张海报的拍摄地点是学校的天台,4名出演换上校服后弥漫着青春的气味。

《一周的朋友》舞台剧版宣传海报公布

在电影版《忍者乱太郎》中出演平泷夜叉丸的冈山智树将出演男配角长谷祐树,在日剧《Again 再来一次》中出演藤枝晓的冈野真也将出演女配角藤宫香织。此外,祐树的同班同窗桐生将吾由户谷公人出演,香织的冤家山岸沙希由川上茱莉亚出演,香织的妈妈藤宫志穗由中込佐知子出演。

舞台剧《一周的冤家》将于11月14日在涉谷的“CBGK涉剧”进行公演。如今门票曾经能够在日本各大售票网站上买到。这次除了一般座位之外还特地预备了“冤家座位”。冤家座位不只保障是在剧场前3排,而且还会赠送一本剧本。

《一周的冤家》是叶月抹茶从2012年开端在《月刊GANGAN JOKER》(SQUARE ENIX)上连载的漫画。讲述“对冤家的记忆只有维持一周”的女高中生与一名一般男高中生交错出的青春恋情故事。由Brain"s·Base制造的TV动画版2014年4月播出,全12话已结束。

《一周的朋友》舞台剧版宣传海报公布 《一周的冤家》 简介:电视动画《一周的冤家》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叶月抹茶的同名漫画,由Brain"s Base制造。漫画杂志《月刊GANGAN JOKER》2013年12月号(11月22日出售)正式发表《一周的冤家》TV动画化的音讯。其将于2014年4月6日开端播放。作品后来于《月刊GANGAN JOKER》2011年9月号上以短篇的方式揭载,起初在该杂志2012年2月号上正式开展连载。[具体]

相关动漫:《一周的朋友

上一篇:新剧场版 头文字D:第1章12月发售 下一篇:剧场版 偶像活动:首支预告片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