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网友看动漫:红遍全球的秘诀为何?

日本网友看动漫:红遍全球的秘诀为何?

现在,动漫曾经成为了日本文明当中不可或缺的一局部。观看动漫的人不分年龄,男女老少都能乐在其中。那么终究为什么动漫会在日本有如此胜利的倒退呢?近日,有日本网站发动了“为什么日本会倒退动漫”的探讨。那么上面就让咱们看看日本网友是如何对待日本动漫走红的秘诀吧。

日本网友看动漫:红遍全球的秘诀为何?

■漫画家的奉献不可估量

一个名叫IDii24的网友答复:“这都是手冢治虫的功绩。”在动画的播出体系被设定为每周30分钟之后,“手冢学生采纳了节约分镜、反复应用背景等办法,让动画可以保障每周30分钟的播出。这么一来,动画能够大量地被制造进去,于是新的作品也好像雨后春笋般涌如今大家背后。”

也就是说,以30分钟的片长在电视上播出的动画,可能就催生了日本共同的动画文明倒退。

而rokometto则评论道:“我感觉手冢治虫跟藤子·F·不二雄等作家为动漫倒退做出了卓越奉献。他们的作品即使小孩儿也会感觉风趣。说起往日本最后的动画不就是《铁臂阿童木》吗?……另外还有黑杰克、哆啦A梦、小超人帕门等等,略微回顾一下,就能想到泛滥直到明天都为人津津有味的名作哦。”

对此也有不少人示意同意:“说到手冢治虫跟藤子·F·不二雄,那都是每个日自己都知晓的大师呢。”看起来那些让世界注目的作家们,形成了动漫倒退的一大理由。

另外noname#194996也补充道:“手冢治虫在战后为孩子们创作了大量优秀的漫画作品,这跟日后国产漫画的倒退密不可分。而且手冢教师的作品让孩子看后不会产生负面抽象,同时可以禁受的了小孩儿的审美视角。”

■日本共同的文明促成了倒退

另一方面,也有局部网友宣布了如下的答复。

hekiyu:“所谓漫画,就是从公众生存当中催生的文明吧。日本文明当中,公众文明占据了十分大的比例。这方面跟其余国度是不一样的。而且漫画这种体现手法很投合情绪化的日自己,这也形成了它在国际衰亡的理由吧。”

ichikawaseiji仿佛是一个关于历史十分相熟的人。他关于手冢治虫退场之前的动漫作品进行了具体的讲解:“说到漫画,假如追溯历史的话,能够让人联想到十分陈旧的货色呢。假如说到明治时代之后的近代漫画始祖,那么应该是北泽乐天。而手冢治虫也是遭到那集体的影响才成为职业漫画家的吧。”并且他还补充道:“日本文明的专长在于,支流文明跟次文明之间的区分并不显著,十分含混。”

从他们的话当中能够看出,或者日本动漫的倒退一方面跟近代漫画家的致力密不可分,另一方面也触及到日本共同的文明。这么想的话,或者日本动漫就不只仅是“宅”这么简略,而是有着更深层次的外延哦!

相关动漫:《漫画日本老故事》《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猫猫日本史》《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

上一篇:绝世作家富野!领略高达G的独特魅力 下一篇:辉夜姬物语:获美国奇幻电影节观众选择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