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不为彼岸,只为大海!one piece

不为彼岸,只为大海!one piece

点击观看:海贼王动画

不为彼岸,只为大海!one piece

“我们往冒险吧!”

眼前的男孩子这样说。怀疑的瞄了他一眼,还是点了点头。

于是被他拉着拐了好几个弯穿了好几条马路,终于在陌生的角落里迷了路,然后两个人一起放声大哭。

那年,我们五岁。

冒险,孩子们眼里最刺激的风景。不同于流浪的宿命和孤独,它永远会在太阳底下散发出诱人的光亮,吸引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注目。

而现在,少年正预备踏上的旅程。空气中夹杂着海水的咸味,手掌里紧握着过往的承诺。跟随地平线上的第一缕晨光一起奔向未知的海阔天空,故事也渐渐拉开了帷幕......

属于水的温柔———关于眼泪

不为彼岸,只为大海!one piece

早就忘了,上一次在海贼王众人眼前哭泣是什么时候的事。

成长让我们离别了软弱,也让我们学会了伪装。

灯红酒绿的都市不需要用泪光往注视,嘈杂拥挤的人潮容不下自顾自的悲伤。

假如忙碌的生活已经无瑕清理往曰的伤口,那就翻开书页,往另一个世界的海与天之外,往体验最初最单纯的感动。

眼泪也有这样一种功效,在它潸然而下的时候你会觉得被脆弱包围,可当你抬手抹往的那一刻,发现自己实在可以坚强无比。

路飞哭过......

年幼的孩子,一味的想着往前跑。

看不到远处的风和浪,只是想证实自己也可以很强。可在危难的时候却谁都保护不了,还要牺牲了别人的手臂才换来平安。

那时流下的眼泪是害怕,是后悔,是愧疚,是感动,更是目标。

他对自己说,总有一天,他会要让那个男人感到骄傲。

卓洛哭过......

固执的孩子,守着对故人的承诺。

即使眼前是难以战胜的对手,即使浑身早已伤痕累累,可他却没有犹豫也没有后退。指向天空的长刀是他的誓言,随着泪水涌出的是他不会再输的决心。

有时候勇敢不是忍着痛不叫苦,能在失败中重新站起来,反而会变得更加坚强。

乌索普哭过......

孤独的孩子,一直靠着谎言填补寂寞的天空。

平曰里的琐碎被夸大成光怪陆离的冒险,隐躲在那背后的是他渴看飞扬的心。

可累积起来的一点一滴并不是虚幻的想象,它们如同未发芽的种子,深埋在了每个人的心底。

所以当他喊出“解散”的时候会忍不住泪流满面,那究竟是他割舍不掉的过往。

所以当第二天村子里依旧响起“海盗来了”的时候你也会想哭,就算那只是场游戏,也会有被记得的意义。

山治哭过......

别扭的孩子,说不出心里的话。

打打闹闹已经成了一种习惯,彼此的了解却生长在吵吵嚷嚷的空隙之间。

离别的时候没有相拥而泣的场面,没有信誓旦旦的话语,一句保重,就足以证实一切。

于是他的泪水在低头跪地的那一刻落下,不需要用什么华丽的语言来点缀。

这是一个男人对另一个男人的感谢,他说那份恩情,他一生不忘。

奈美哭过......

坚强的孩子,决定独自往战斗。

走在布满碎玻璃的路上,被割伤了也不答应自己软弱。

可是一个女孩子的肩膀究竟能不能背负起整个村子的命运,当所做的努力在别人的眼里根本不屑一顾,又拿什么说服自己继续苦撑。

她的泪水连同“你要帮我”一起指向了眼前的男子,这不是想要逃避的借口,而是她开始相信,相信那个叫做伙伴的称呼。

乔巴哭过......

善良的孩子,努力往寻找万能药。

他只是想救亲人的生命,他只是想成为一名医生。

但只有心底善良是无法救人的,古蕾娃的一句话让他如梦初醒,让他发现了自己的渺小,恍然领悟之后的嚎啕大哭或许挽回不了什么,但那份爱已经在空气中弥漫。

你感觉得到,他感觉到,我们都感觉得到。

孩子们一路走来,走得跌跌撞撞。一不小心嗑了牙齿破了膝盖,便痛得要死。

但他们丝尽不吝啬自己的泪水,由于那不是对软弱的投降。他们在泪眼朦胧中离别过往,他们更坚定要往的地方。

而我们也随着他们的脚步一起欢笑,一起感动,一起流泪,然后……一起坚强。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海贼王467预告 海贼王漫画休刊一月 下一篇:海调歌头 海贼几时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