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青稚PK赤犬,大将之战

青稚PK赤犬,大将之战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最近第十人的讨论已经够多了,现在讨论些别的。

有的人或许想知道,当海军三大大将PK,谁更厉害一点。

黄猿:闪闪果实能力者(光光果实),在泡沫群岛上展现出了其***般的实力,速度之快,可以匹敌光速,伤害之高,竟可以一脚踢断了百年的红树。不仅可以发射镭射,而且还可以以光速移动,以光作为剑。实力之***,想不出其他能克住他的能力了。做事呆头呆脑的,行为谦虚(或许是他为了让对手大意一点),但实力很强,以他能与雷利对剑可以看出他的体术很厉害

青稚:冻冻果实能力者,在一个不着名的小岛上大败草帽海贼团,以元素形态护体,可以瞬间冻住任何东西,使其变得脆弱无比。在其发挥能力的时候曾说可以冻住大海XX不熔化(忘记多久了)。瞬间冻结海王类,连巨大的海啸也可以瞬间冰冻住。瞬间冻结对手全身,甚至连内脏也可以冻结,除非解冻,否则时间过久会被冰冻致死。

赤犬:熔岩果实的能力者,在大件事中展现过其能力,可以让自身变成熔岩,在果实的能力中远胜于热热果实和烧烧果实。岩浆是由岩石融化而成的,在烧烧果实对战中,温度更高,硬度更强。其能力可以挥出岩浆之拳来穿透对手,可以烧毁其内脏,伤害相当可怕。身为大将,当然体术也相当不错,拥有霸气,使其攻击力大大加强。

青稚PK赤犬,大将之战

青稚PK赤犬,大将之战

青稚PK赤犬,大将之战

要是青雉和红狗干一架,红狗占得上风不一定多,但青稚占得上风也不见得又高出哪里。究竟熔岩能融化冰,但冰也能冻住熔岩。两大将都是海军的主力,实力也不弱,假如真的打起来也也就半斤八两,这边冻住了熔岩,那边又融化了冰,可以说是难分难解,这样就要看哪边的实力强点,哪边的战术好点。

由于黄猿的能力***,所以不说了,我想在三大大将中黄猿应该是最厉害的。

以为我说错的欢迎反驳。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read-htm-tid-36103.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男子汉的眼泪 下一篇:草帽团成员分析之四,香吉士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