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恶魔风脚的由来

恶魔风脚的由来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596

香吉士是草帽团的三大战力之一,目前为止,他最强的必杀技就属“恶魔风脚”了,然而香吉士第一次用出此招时,有相当多的人都以为这一招出现得很突兀,主要理由是:香吉士基本都待在厨房,要不就是围着美女转,既不像索隆一样,经常性地锻炼身体、修行武技,也没有如路飞般活学活用(如从“剃”中悟出“二档”),怎么就忽然出来个这么厉害的招式呢?

于是有人反驳:说厨房里的活是很辛劳的,那也是一种锻炼;也有的说“恶魔风脚”是哲普教给香吉士的等。

我以为,自从东海出发以来,草帽团的每个人无论是心理上还是战斗技巧上都有所成长,因此,假如就香吉士一个人还是吃老本的话,未免有些说不过往,尤其香吉士还有一个“幕后智囊”的美誉。如此聪明的一个人,却没有半点创新,岂不是太有损王子大人的形象了吗?至于厨房锻炼的说法,有一定道理,但还不能充分说明这个题目。

所以,我的观点是:“恶魔风脚”这一招不是其它人教给香吉士的,而是他自创的,并且其情况与路飞学会二档有些相似,即,是从他人的招式中受到了启发,然后才创的新招,下面进行说明。

香吉士第一次使用“恶魔风脚”是在司法岛对战加布拉时,那么他学会这一招就应该是来司法岛之前,从这里往前追,在长长岛和空岛,香吉士都没有充分的表现机会,都是与别人合作,而且还算不上纯粹意义上的战斗,好不轻易独自一人对上了神,又由于自然的劣势而被秒。再往前,到了阿拉巴斯坦,在这里香吉士与Mr.2有一次单挑。

战斗的前段,二人打成平手;

恶魔风脚的由来

中段时,Mr.2开始搞笑,先由于其它的变身被香吉士揍了一顿,然后又以娜美的变身反揍了香吉士一顿;

到后段,香吉士识破Mr.2的弱点,以“小牛肉SHOT”略胜一筹。

恶魔风脚的由来

这一战香吉士实际上赢得并不轻松,假如他用“恶魔风脚”的话,应该是可以比较轻易地搞定Mr.2的,可他自始至终都没有用过,一种可能是他以为没有必要用,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当时的他还根本不会用“恶魔风脚”那么强的招式。


恶魔风脚的由来

战斗过后,香吉士抢回了乌索普的风镜,另外还获得了战胜品——小小的友情,那么,香吉士从此次战斗中得到的真的只有小小的友情吗?

让我们来温习一下“恶魔风脚”是怎样使用的:

先在原地高速旋转,

恶魔风脚的由来

相关动漫:《恶魔高校》《魔法小恶魔》《魔王的父亲/恶魔奶爸》《恶魔之谜/恶魔的谜题》《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上一篇:从来没有这样爱过——海贼王 下一篇:真想到OP的世界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