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A to Z——OP友情

A to Z——OP友情

点击观看:海贼王动画456

Accepts you as you are——接受真实的你

就算路飞是个笨蛋,索龙是个迷路狂,娜美是个财迷,香吉士是个花痴,乌索布是个骗子,乔巴是个胆小鬼,罗宾曾是敌人。但当你向我们露出你的真实,不管是什么都接受,由于我们是你的同伴!

Believes in you——信任你

背叛,同伴是不会背叛的。眼见为实,就算看到你和敌人在一起,我们仍然相信你,相信!

Call you just to say“you are our companion”——叫你只是想对你说“你是我们的同伴。”

当你在海边泪流满面的向我们挥手时,那个同伴的标志X,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当你头也不回的离开时,我叫了声“你是我们的同伴啊。”我不相信你的下一步还和你的上一步一样。

由于同伴决不是随便说说的。

Doesn’t give up on you——从不放弃你

你对我们说,从今天起个走个的。决不!决不!当敌人把我们***在地,你转身离开时,放弃?决不!决不!就算你不愿意,我也要挽回你。由于曾经说好一起寻求梦想的。

Envisions the whole of you——相信你的能力

鱼人算什么,克洛克达尔算什么,艾尼路算什么!cp9算什么!就算我伤痕累累,就算我已经倒下,我的同伴,我们的船长一定一定会赢的。

Forgives your mistakes——原谅你的过错

就算你答应当我的航海士,是为了利用我们。

就算你在我们吃饱喝醉时,想杀了我们。

就算你不明不白的又成了敌人。

我们永远会原谅你,等着你一起出海。

Gives unconditionally——无条件的付出

我们是海贼,天那!竟然忘了打家截舍。我们被通缉的原因,不好意思,是由于好事做多了。但千万不要说出往啊,由于我们是一帮海贼!

Helps you——帮助你

看见你流泪,我把草帽压在你的头,欺负你就即是欺负我们。

有人要颠覆你的国家,太卑鄙了,你不要哭,我们一定一定会帮你的。

Invites you over——邀请到你为止

我想请你和我一起。缺航海士我们请,缺厨师我们求,缺医生我们死缠烂打,我们的口号是邀请到你为止。一起往追寻最大的宝躲,一起往冒险。

Just be with you——只是想和你在一起

当我沉进水中,看见你那出现裂纹的龙骨。理智告诉我,就向他们说的,你和我们的冒险已经到头了,但情感却让我再次捡起船板为你修补。由于他们都不明白,固然你不会说话,但你也是我的同伴,我不能舍弃的同伴。

Keeps to close your heart——与你心同在

路飞的心中有红发,于是他头带草帽,那是他对英雄的执着。

索龙的心中有儿时的对手,于是他握紧宝剑,那是他对天堂的承诺。

娜美的心中有桔子和风车,于是她刻在手臂,那是她情感的回属。

香吉士的心中有厨师,于是他决定出海,那是他对梦想的报答。

乌索布的心中有父亲,于是他决定鼓起勇气,那是他童年的骄傲。

乔巴的心中有医生,于是他要救更多的人,那是他对正义的理解。

罗宾的心中有古代的历史,于是她如此神秘,那是她对***渴求。

草帽海贼团的心中有one piece,于是他们一起冒险,那是他们传奇的开端。

Loves your dream——爱你的梦想

罗杰的宝躲;天下第一的剑客;整个大海的精确海图;all blue;像父亲一样的人;医生的理想;历史的***。

这就是草帽们的一切,牢牢相连的一切。

Makes a difference in your life——使你的生活从此不同

和我一起吧:你不再是赏金猎人;不再是抢盗的奴隶;不再会被人嘲笑梦想;不再是个胆小鬼;不再害怕众人;不再互相利用;最主要你从此不再是一个人,由于你是我的船员,我的同伴。

Never judges——从不计较

我喜欢吃肉,于是大大出手是家常便饭,别希奇,那也是友情的体现,由于家人们从不计较。

Offers support——提供支持

你们不是恶魔果实能力者,就是强的不像人,而我们却能力平平。面对敌人时我们是如此的害怕,害怕成为你们的累赘。但不能退缩,不能!由于我们更梦想成为你们的后盾,提供支持的后盾。

Pulls together——团结一致

世上有那么多海贼,为什么世界政府如此畏惧我们,是我们强到无法匹敌吗?不是!真正的秘密,只是我们是永远不会舍弃任何人的团结一致,是永远拥有一样梦想的同伴。

Quiets your fears——平息你的恐惧

当被鹰眼打败时,我是如此害怕不能完成自己的诺言。

当海军抢走我的财宝时,我是如此害怕无法拯救村子。

当再次被嘲笑梦想时,我是如此害怕那真是我的幻想。

当没人相信我时,我是如此害怕不能保护我所爱的人。

当我被族群被人类痛恨时,我是如此害怕永远孤唯一人。

当我追寻的理想幻灭时,我是如此害怕希看死往。

当恐惧来袭时,幸好我的同伴你在我身边。

Raises your spirits——鼓舞你的灵魂

同伴是什么?当你有困难,当没人相信你,当你需要帮助,当你只是要句鼓励,当你……那个伸出手的就。

Swallows an misapprehension——忍辱负重

当他们以屠魔令来威胁我时,我知道离开你们是最好的结局。我的心在流血,相信我那不是我的本意,但那是作为同伴唯一能做的了。

以上是文章部分内容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read-htm-tid-25636.html

相关动漫:《ToHeart永恒回忆》《战国BASARA完》《Phantom~RequiemforthePhantom~》《银河英雄传说: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OVA)》《机动战士高达-重力战线OVA1朝那死神射击

上一篇:OP剧情回想录 下一篇:小丑巴基的钥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