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海贼狂想曲:论金狮子的实力

海贼狂想曲:论金狮子的实力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586话

海贼狂想曲:论金狮子的实力

看到有的帖子将金狮子的实力排在海贼王中仅次于罗杰,高据第2,对此我以为有待商榷。

海贼狂想曲:论金狮子的实力

首先来看金狮子此人,被称为:海贼提督,手下海贼无数,舰船几十艘,跟东海的一个被路飞干掉的海贼有点像,具体什么名字忘了。并且感觉金狮子在海贼界出名应该比罗杰要早很多,由于在罗杰称霸伟大航路的3年前,金狮子已经是著名的大海贼了。

然后来看金狮子的实力。金狮子有2大成名战争:对战罗杰,对战卡普和战国。

海贼狂想曲:论金狮子的实力

首先看与罗杰之间的战斗。金狮子率领几十艘海贼船对阵罗杰一艘船,结果由于突如其来的大风暴和金狮子碰到的莫名事故,让罗杰逃跑。应该说这场战斗没有胜利者,但是罗杰只有一艘船,可以以为罗杰船员个人实力占据上风。

其次这件事发生在罗杰称霸伟大航路的3年前,也就是罗杰的实力没有达到巅峰。试想一下路飞3年后与现在会有多大的实力差距,当然这也非尽对。

海贼狂想曲:论金狮子的实力

与战国和卡普的对战,可以说是金狮子的成名战,以一敌二,让人感觉到金狮子的强大。但是仔细分析就会发现猫腻。

这场战斗的结果假如是金狮子赢了,金狮子的强大就毫无疑问了,但是他失败了。我们不可以讲金狮子比卡普战国单个人强,由于2个比金狮子厉害的人当然可以干掉金狮子。那有人会讲,既然卡普和战国都不比金狮子弱,为什么还要以一敌二。

实在很好解释。战国说了:我们是不会让你破坏罗杰的行刑的。可见战斗是为了阻止金狮子,既然是在海军的老家,既然有战国和卡普2个牛逼人物,干什么还要和你玩一对一,浪费感情么?

金狮子逃出大监狱,往白胡子船的表现也说明金狮子是不如白胡子的。我们看到过白胡子和罗杰的对话,那是完全的对等,是朋友之间的对话。而金狮子到白胡子船,白胡子明显有压金狮子一头的气势。

再者金狮子也说以后是白胡子的时代了,为什么这样说?为什么不是金狮子的时代?海贼王里一直都是这样讲的:在罗杰时代,只有白胡子这个怪物可以与罗杰相抗衡,留意是只有白胡子,根本没有提到金狮子。

最后就是金狮子是被现在的路飞给打败的。固然有猪脚光环,但是WT让路飞在大事件中完全输给大将和七武海,根本没有还手自力,也可以从侧面反映金狮子的实力。

对比下金狮子在戏院版中的表现和白胡子在大事件中的表现,怎么可能把金狮子排在白胡子之前?金狮子会飞怎么样?老白直接一拳就行了(灌注振振果实能力)。

最后说下,之所以发帖就是由于忍受不了有人以为金狮子比白胡子强的说法,这是欺侮老爹啊。按照我的想法,既然金狮子能被现在的路飞干掉,排除主角光环,能在海贼王中排到七武海中游水平吧。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read-htm-tid-23342.html

相关动漫:《海贼战队豪快者》《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海贼王X美食的俘虏1小时特别篇2》《海贼王剧场版合集》《海贼王

上一篇:海贼王453集 伙伴们的行踪 下一篇:第0话特别篇:强者世界前传(在线 下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