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D”意志的猜想与三国演义

“D”意志的猜想与三国演义

点击观看:海贼王动画453

以下是个人对“D”的理解:

大家都知道WT和鸟山明的关系,所以我觉得海贼王里的“D”一族就像是龙珠里的赛亚人。“D”他们并不是世界最高统治者,但却是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一个民族,而赛亚人的星球被毁灭,正是由于宇宙最强统治者弗利萨感觉到他们的气力持续增长和假如团结起来就会威胁到自己的地位。

看了那么久海贼我觉得有“D”字的人他们的共同点都很明显,都是不喜欢按常理做事,每个“D”的个性都非常突出,是一帮会打破常规往做事的人。都有超强的体质,黑胡子的体质更是异常,这种气力可以帮助他们往做想做的事。而且确定人生目标后都是撞了南墙也不会回头的,要知道世上事最怕的就是“认真”二字。个人魅力和影响力超高,能吸引一堆志同道合的人来帮助自己,可以影响到整个国家或者种族的人民团结起来。

“D”意志的猜想与三国演义

这些特点都正是世界政府最害怕的。我不知道“D”一族有没被灭族,WT也没说过,假定被灭了的话,活下来的“D”一族可能就是为了用来记住自己的民族而在自己名字里加进了“D”字。(由于没被灭之前这个种族的人名字里可能并没有“D”字)过了几百年后只有海贼王罗杰通过冒险才知道了这段历史。我觉得这就是白胡子最后说的世界政府一直惧怕着会将世界捲进其中的即将到来的巨大战争,世界会完全颠倒”这段话的意思。

“D”意志的猜想与三国演义

(以上猜测是基于WT对目前已经出现有“D”字的人物描述和WT所说“D的意志”作出的推想)

让我也想起以前看到有人说海贼王里有些角色像是三国里的人物(不好意思,不记得是谁了),特别是说白胡子很像关二爷,看完大事件后觉得确实很像。

关二爷最出名的水淹七军之战,在这战之后被吴国暗算,被自己人出卖,结果和自己的义子关平一起被杀。白胡子在这次巅峰之战的实力展现,中间也被对方大将用计暗算,被自己人弄伤,结果和艾斯(也是认到的义子)在这次大战中被杀。以三国在日本的影响度,WT会鉴戒三国情节也是很有可能的。

海贼王里讲的百年历史空缺和三国里从汉朝末年黄巾开始叛乱群雄并起到三国被一统大概也是接近百年,天龙人是在八百年前创造世界政府的人的后裔,创造之前的百年历史空缺可能就像是三国里有实力者对汉朝的谋朝篡位,(沙鳄以前谋取国家的手段可能就是天龙人他们的浓缩版)还有群雄并起后的不断吞并。天龙人可能也是这样谋取了“前世界政府”,为了让自己能名正言顺,因此掩盖了那段历史***。而“D”一族可能是“前世界政府”里很有影响力的一族,因此遭到灭族。

“D”意志的猜想与三国演义

还有现在路飞回忆的三人结义,也很像三国里开篇的桃园结义。

我不知道这些想法有没人说过,想到就说些。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read-htm-tid-23936.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海贼SBS单行本58卷 下一篇:OP家用机游戏系列篇-[NGC PS PS2 Wii]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