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唐吉诃德·多佛朗明哥能力解剖

唐吉诃德·多佛朗明哥能力解剖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kay ”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论坛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

手指.jpg

唐吉诃德·多佛朗明哥是一个极具实力和势利的海贼。从动画151话战国与他的对话中,似乎他与海军十分熟悉,而且他被更高层吩咐杀莫莉亚,还能控制PX,可见地位显赫。

接下来便是对他能力的分析了。他最明显便是能控制人,可以得出:

1。果实能力是可以控制对方的运动系统

2。通过空气摩擦控制对方

3。能通过极小的线来控制对方

第1点几乎是没什么可能的,若是能控制对方运动系统,则比无数人都强,而且他在控制别人时,不能控制别人的能力,只能粗糙地控制别人的行动。

第2点似乎有点道理,之前也有人说是空气果实的能力,也能说得过通过空气粗造地控制对方,但我个人以为是尽对不可能的。由于空气这种能力应该是被熊的肉肉果实包括了,从冲击波,瞬间转移等能力看出,熊的肉肉果实实在主要是运用肉的弹力还进行对空气的控制。而且空气作为能力,也十分难解释,那么风算不算空气能力呢?隐形呢?所以空气果实这种分析是不至公道的。

第3点便是线线果实了,这种果实是最符合唐吉诃德·多佛朗明哥所出现过的能力。木偶是线控制的,因此也十分公道。从各个画面看来,唐吉诃德·多佛朗明哥控制人时,手指都在动,似乎有东西系在手上。如图

操纵.jpg操纵2.jpg

手指2.jpg 手指3.jpg

当然,仅仅这样说服力很小,但是WT也曾透露了重要的情报,可能大家都曾觉得希奇,但也没留意到,那就是大事件时小奥兹出现被殴打的场面。这家伙没飞过奥兹时没事。但是。飞过了以后脚被整洁的割开了。

杀奥兹2.jpg

这样必然是利器所伤。而还要极小。线就是最好的解释。

所以。这是线线果实的能力。

以上全是个人分析。

鄙人觉得还颇有道理,希看大家顶顶。提提意见:http://bbs.17dm.com/thread-20738-1-1.html

相关动漫:《唐吉诃德外传/骑士歪传

上一篇:路飞庆生 送诚挚祝福有奖励 开贴送祝福有重奖 下一篇:红发海贼团不如凯多海贼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