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红发海贼团不如凯多海贼团

红发海贼团不如凯多海贼团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583话

我相信红发海贼团整体实力是不如凯多海贼团的,目前故事情节说红发阻止了凯多海贼团对白胡子的落井下石,然后又全员出现在海军本部,似乎红发海贼团非常牛叉,轻松搞定凯多,但我相信,这场危机不是通过战斗解决的,否则白胡子那么强,红发又深爱着路飞,路飞的草帽,在杂碎眼里当然不觉得是什么宝贝,而在新世界,白胡子也说了,草帽是红发的标志,那谁还会不知道路飞是红发罩的人,路飞只要一进新世界,简直就可以坐旅游船直接到达拉夫德鲁,所以大事件必然发生,而红发也不是能在新世界只手遮天的主,凯多必然取代白胡子成为新世界最强男,而且对路飞疯狂追击。

从情节的公道性,红发凯多一战是通过谈判达成协议的,红发和白胡子或多或少都知道one piece真正的意义,罗杰是由于第一个到达过终极岛才被称为海贼王,而不是靠海贼团的实力,无冕之王是金狮子,白胡子之类的大海贼团体,白胡子应该也到达过终极点,但他秘而不发,由于究竟不是第一个到达,没有什么好炫耀的,而且这个海贼王名头对他来说没有意义,他能理解罗杰临终前的安排了,于是,他活跃在新世界里,阻止别人到达伟大航路的尽头,整整20年,无人能够超越,那就是他的本事了。

红发当年随着罗杰也到过终极岛,或者受到罗杰指引,所以他在新世界的目的不是寻宝,而是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来守卫onepiece,挖掘和引导有能力的人,比如说路飞,D遗志的继续者,前来伟大航路探索。顺便说一下为什么东海被称为最弱之海,那是由于这个海域出来了海贼王这么个大人物,老人家当年出道,都把那些希看之星给灭了,一下子发展断了层,所以整体战斗力都显得很差,看看红发出身的西海,那是牛人辈出啊,固然没有一个达到顶点,个个都可以称为银牌选手吧,红发10年前来过东海寻找伙伴,10年后还来海却是为了寻找继续者,假设他真的显得无聊,跑东海区消灭刚刚起步的新人,还不如就在鱼人岛守着,看得顺眼就放过往,坏人打得过就辣手摧花,打不过放过往,让白胡子往顶,反正白胡子老爹也没有称王称霸的意图。10年前红发的船队跟10年后区别不大,相信他走的是罗杰的精英船队路线,凯多走的是金狮子的海贼群路线,0话里罗杰也是一条船就跟金狮子十几条船干起来的,就是红发和凯多的真实写照。所以凯多属于抢地盘的势力流海贼,完全就是跟白胡子对着干的,因此白胡子为了救艾斯,把人都抽过来了,凯多立即就蠢蠢欲动了。

可只有红发到了海军总部,凯多没有跟来,说明凯多只为抢地盘,而且是新世界的地盘,其他的不管,红发海贼团所谓的狙击凯多海贼团又全身而回只是通过谈判或者只跟凯多的某个队长相遇,而且新世界的海军不怎么样,得到的消息比较片面,相比红发活跃于新世界和伟大航路前半段,经常跟海军遭遇,凯多显得低调很多,所以海军觉得红发恐怖,而实际上,凯多才是大事件后新世界的霸主。

这预示着未来路飞的道路就是挨着走遍白胡子的地盘,帮助他们迎接凯多的骚扰,闯关晋级,偶然跟另外的。

那些超新星狭路相逢一两场。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thread-20702-1-2.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唐吉诃德·多佛朗明哥能力解剖 下一篇:论11新星的真实实力以及发展前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