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大件事”总结三联篇:一个时代的结束,新时代的来临!

“大件事”总结三联篇:一个时代的结束,新时代的来临!

点击观看:海贼王581情报

海贼王“大件事”篇,可以理解为,从草帽团登录泡沫岛之后的501话“风起潮涌的世界”开始,致580话“终战”结束,整整80话!以WT一个月出4话来计算,足20个月,1年又8个月时间。(期间有惊喜、期待,甚至有不少对结局失看的声音)

本文对“大件事”分析,分为“总篇”及“分篇”两大部分:总篇为一贴,概括主线的主要事件;分篇,将按势力或人物来分类总结,每篇一贴。(不知能写几贴,有时间和灵感就多写,没就少写)

一、“大件事”总篇

1、大件事所指:发生在海军本部的马林福特大战,是大海贼时代以来最大的一场战争!

2、参战方:几乎全世界所有势力都参与其中

(1)政界ZF方面:海军总部总战斗力、75海(本人解理,75海是听命于世界***而不是海军,海军元帅授权于五老星来指挥75海,所以不把75回为海军一方)。

(2)海贼方面:白胡子海贼团,主角LF,新旧2个75海,监狱逃犯(尽大部分组成了“新巴基海贼团”),黑胡子海贼团,红心海贼团(罗),红发海贼团,

(3)革命军方面:以2个干部级带领的小部分成员(革命军和海贼不同,海贼在海上活动,革命军是以陆地作战为主的反抗世界***的气力)

3、各方目的:

(1)海军目的:对海贼王罗杰之子艾斯的公然处以死刑!

(2)75海:受世界ZF之命配合海军,(表面配合,实质各自打算,特别是黑胡子如愿以偿);

(3)白胡子海贼团、LF、甚同等:营救艾斯;

(4)革命军:协助LF;

(5)其他:巴基、老沙等,一方面对抗海军,另一方面欲取白胡子而代之;

(6)黑胡子海贼团:增加实力;

(7)罗的红心海贼团:营救LF;

(8)红发海贼团:终止战争;

4、战果:

(1)白胡子、艾斯阵亡;白胡子海贼团糟重创;

(2)主角LF重伤;(与同受重伤的甚平一起,被救于罗的船上)

(3)海军本部全毁,伤亡兵将无数;(当然,处刑犯已死,目的总算达到;且大将级以上无战亡)

(4)75海各散东西;

(5)黑胡子新增5团员,并得白胡子的果实能力;

5、意义: 旧时代的结束,另一个新时代的真正来临!

旧时代——是指22年前,海贼王死后大开幕的大海贼时代到白胡子之死的这段期间,可以称之为“白胡子时代”;

新时代——引用红发在白胡子船上时说的话,这时代可能就叫“暴走时代”;(新时代的故事应该发生在伟大航路的新世界里,路飞一行到此只航行一半路程,看来WT要画到1000话了)

二、大件事过程始末

1、引火线:艾斯VS黑胡子,艾斯被抓;(“大事件”的引发事件,当然首当指黑胡子抓获艾斯送海军而换取“75海”称号,这是黑胡子计划的第一个目的,达成这一目的的最初对象是路飞。碰到艾斯——只能说是一连串的“偶然”,从而演变成“必然”。(假如被抓的是LF,则白胡子不会出场)

2、引线:黑胡子杀同伴出走,艾斯追杀黑胡子;

3、主线:草帽团登陆泡沫岛——天龙人事件——女儿国冒险——劫狱事件——本部大战

4、支线之一:黑胡子的野心和计划:追杀LF——抓获艾斯——当上75海——监狱招揽新成员——杀死白胡子并取得其果实能力;

5、支线之二:红发的行动:见白胡子欲阻止艾斯——阻止“四皇”凯多攻击白胡子——本部结束战争;

6、支线之三:罗营救LF的行动;

三、大件事之后的世界格式(推测)

1、海军方面:本部被毁,兵将伤亡惨重,固然正法艾斯的目的达到,甚至“额外”地让白胡子死亡,三大将及元师无战亡,但事件过程却“意外”地直播到全世界各地,其“正义”的行为可能受到众人质疑,海军内部更加明显的爆发出矛盾(克比“布满勇气的数秒”);

一方面,海军公然处决艾斯的目的和22年前处决罗杰一样,想借此警示海贼并对海贼加以打击,但事与愿违,白胡子临死前一句“OP是真正存在的”,把海贼们的激情推向更高的一个高峰(在22年前海贼王罗杰的基础上)。

而另一方面,海军亲闻目睹了黑胡子的强大甚至恐怖的“双果实”能力,包括元帅战国在内的海军,不知今后如何抑制这股气力?

2、七武海:7人之中,甚平、黑胡子明确表态退出,现剩鹰眼、熊、多佛朗明哥、莫利亚、汉库克5人

女帝汉库克已“劫”一艘军舰追路飞而往,今后能听命的75海,最多还有4人!鉴于目前海军实力大损的情形之下,***方面还是极力保存75海的,至于还有没有人会退出,还有没有人愿意加进,就另当别论了。(有可能会名存实亡)

3、白胡子海贼团:损伤最严重的海贼团,不但首领白胡子已死,而且成员伤亡惨重!

假如今后白胡子海贼团还继续存在的话,船长会是谁呢?是否会并进红发海贼团呢?

4、四皇:推测有可能黑胡子取代白胡子的地位,成为新世界里的四皇之一

5、革命军:本部大战,革命军主力并没有参与,只是越狱的极小部分气力,在战争中也只是协助LF的态度出现,并无明显的对世界ZF的主动攻击。这部分气力,也就借“大事件”之机,重新回到革命军当中往。而且,“大事件”之后,可能会激革命军更大规模的反抗战争!

也由此体现出,革命军是一支异常强大的气力!另:“大件事”当中,龙没有出场,或许令不少人有些失看。但就此,本人的理解是:作为D意志的继续者,有两支气力,一支在海上——当然是路飞的草帽团!(白胡子已经明确对黑胡子说了“罗杰要等的人不是你”),另一支在陆地——龙为首的革命军!假如龙出现在海上的话,可能就夺走了LF的主角光环!这样的理解应该说的过往。况且,到龙出场的时候,可能是另一个高峰。红发也说了“现在不是兑现承诺的时候”。也就是说,LF还没有到更高的一个境界——这就是让我们对LF以后成长的期待吧。

6、九个超新星的海贼团:在“大件事”的激发下,会更加向往新世界,挑战新时代

7、说回主角LF的草帽团:从513话各成员被熊拍散之后,固然中间出了几话说明各成员往向,加上扉页故事,几乎没有出镜机会。 到580话,已经一年多没有草帽团完整一行人的故事了(很让人怀念)。大件事之后,相信WT还是要把主线放在草帽团上面的,否则OP的主角都不知道是谁了!从“大件事”中展现的世界顶级战斗力,看到了草帽团的实力相差太远,对于草帽团各成员能力的成长,将会是非常重要的情节!期待!

总之:引用动画版316话的主题——香克斯的行动!连接暴走时代的纽带(漫画版是434话“白胡子与红发”。固然漫画原版没有用这个标题,但本人发现OP的动画版还是很忠于原创的)

——时代要暴走了!

海军重创,军心(“正义”的理解)动摇,75海存亡危机;“四皇”缺一,黑胡子雄起,超新星突进,新世界可能进进一个浊世;革命军之火越烧越旺,世界ZF在陆地上受到越来越大的打击;时代暴走——给D意志继续者发展壮大的一个契机!

OP故事,在“大事件”之后,也会继续故事的主线——D的意志!(以主角来说,即是——路飞的海贼王之路)

以上是文章部分内容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thread-18655-1-2.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战国形象之大事件分析 下一篇:木村拓哉挑战动漫 自掏腰包草帽海贼团搬上电影幕《海贼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