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路飞的七种感情!期待路飞睁开眼睛的那一刻!

路飞的七种感情!期待路飞睁开眼睛的那一刻!

点击观看:海贼王动画447话

人的所有情绪可以概括为七情:

《礼记·礼运》解说七情为:“喜、怒、哀、惧、爱、恶、欲”;

心理和中医解说为“喜·怒·忧·思·悲·恐·惊”;

当然也有网络七情为“亲情、友情、爱情、私情、多情、同情、一·夜·情”;

百科里有七情六欲的具体解释,现在我想通过“喜怒哀惧爱恶欲”找出最适合路飞清醒后面对艾斯死往的情绪反应!

【最佳的情绪】

即快乐,愉悦!

1.jpg

“喜”这种情绪是完全属于LUFFY的,13年来流行过装酷耍帅,流行过忧郁悲伤,流行可爱和萌,流行非主流·但LUFFY始终挂着他标志性的笑脸,这张笑脸带给我们的感动我的烂键盘根本无法表达!

LUFFY能打破传统日漫中“配角人气远超主角”这种无法用现代科学解释的定律,13年稳坐OP人气榜第一位,多多少少正是由于他永远乐观的白痴似的性格

罗格镇断头台上,面对着落的铡刀,LUFFY挂着灿烂的笑脸说道:“对不起啊,我要死了!”

笑对死亡是王者的表现!而LUFFY就是这样的男人。

笑着面对ACE的死亡是最适合LUFFY的表现!任何平凡人根本无法做到,但谁都可以理解那笑脸背后的坚忍。

即使没有愉悦的情绪支持,我也期看LUFFY能笑对一切!

【最没意义的情绪】

即发怒,生气!

2.jpg

WT标志性的白眼尖牙的愤怒表情多数用来搞笑,而真正愤怒起来的LUFFY正是这种低头沉默,拳头攥紧的黑脸表情。

面对悲愤欲尽的NAMI疯子般的自残,面对痛苦难言的ROBIN头顶那飘扬的ZF旗帜,面对枪击小八后手舞足蹈的天龙人,面对石化同伴后自恋的女帝·LUFFY黑着脸来面对,然后他会愤怒的爆发。

“怒”这种情绪在心理学中被定义为“暂时情绪”,它只是各种情绪积累到一定程度后的爆发,“怒”之后伴随而来的才是真正的“实质情绪”。

LUFFY每次发怒都能引发故事的高·潮。只有这次面对ACE的死亡,假如LUFFY发怒,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相关动漫:《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

上一篇:海贼王582话情报 下一篇:从几个方面分析青年篇到来的可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