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回忆,ONE PIECE 带给我的......

回忆,ONE PIECE 带给我的......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小天”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多少次,我面对着电脑不知道要干什么好,玩玩游戏,疯狂过后还是无尽的空虚,看看火影忍者,面对着佐助的背叛,面对着自来也的死亡,面对着宇智波的悲剧,无法继续下往,仍然,面对着电脑发呆,空虚的下午,手指敲打着键盘,听到群里面的人在说《海贼王》,那时候,海贼王的概念,并不清楚,只是知道,那是一部漫画,很多人喜欢,抱着打发时间的心理,我开始看海贼王,开始接触海贼王。
依稀记得,开始,只是为了它搞笑的情节,打发着无用的时间,但是当看到那个红头发的海贼,能够丝毫没有怒意的接受别人把酒倒在头上,默默的承受,面对掉进水里的路飞,他展示出一种无可抗拒的人格魅力,开始喜欢上了海贼,心里有一种想法,海贼王尽不是肤浅的漫画,它折射出的是做人的哲理,生活的乐趣。

回忆,ONE PIECE 带给我的......

梦的开始起源于那一句话——世代传承的意志,时代的浪潮,人的梦想,这些都是无法阻挡的,只要人们继续追求自由的解答,这一切将永不停止。这,是最初的开始。海贼里面如此,当然生活中也是如此,时代不断地变迁,人们不断地在寻找着生命的答案,五千年华夏文明,毁于一旦只是由于清末的闭关锁国,停止了对自由的解答,梦想的花朵也随之凋零,没有了生命的光辉,这样的国家会变得有活力吗?无疑,答案是不会,当一位位爱国志士不断学习,吸取西方国家的变革经验的时侯,时代注定要改变,只有人还拥有梦想,那么他的一切都是任何人无法阻止的,没有人可以改变什么。

回忆,ONE PIECE 带给我的......


还记得在动画开始的几集里面,索隆挑战鹰眼,面对着强大的对手,只是一把小小的刀就轻易的克制住了自己多年的不懈努力,这样的打击是一般的人所不能承受的,当倒下的那一刻“背上受伤剑士的耻辱”一下子又震住了我,在那么大的差距之下,依然要保持自己的尊严,这就是剑士吗?想想生活中的自己,面对着别人的欺侮,向来是唾面自干,从不反驳。只是默默的。在逆境中,又有多少人想过要有尊严,即使是活在最不能忍受的地方,人还活着,就是要有自己的尊严,像鲁迅的一句话中所说的:“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可是,大千世界中,又有谁还记得生命中还有尊严可寻呢?想想自己,有时候也该捡回自己丢失掉的东西了啊!

回忆,ONE PIECE 带给我的......


还记得路飞:我是蒙奇•D•路飞!我怎么可能会输给一个舍弃自己的名字,从海上逃走的海贼呢?当一个海贼舍弃自己的名字时,就和死掉没啥两样了!你们可以用这辈子来记住我的名字!由于我是…未来的海贼王!名字是自己的代表,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不能舍弃自己的名字,除非你死掉了,不对,应该说就算是死掉了也不能忘记自己的名字,名字是一个人的威严,是别人不可侵犯的神圣的字眼,在没接触海贼王之前,名字似乎已经被我忘记,有时候,模糊而又迷茫的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姓甚名谁,自己到底是什么。当这句话传进耳朵,忽然发现,名字正在哭泣,而我,却无法理解名字的真正含义,只是当做一个代号而已。当一个人忘记自己的名字的时候,那么他就已经死了,连自己的名字都不知道的人,他的存在只不过是单纯的浪费空气而已。

回忆,ONE PIECE 带给我的......


还记得:死并不是唯一报恩方式,人家并不是要你死才救你的,让人家救回一命,又跑往死,是懦夫才会做的事!当人生处于低谷,曾今多少次的想过,我要往死,面对着手中的水果刀,似乎一刀了结了自己。面对切菜时的菜刀,似乎一刀了结了自己,面对着无法逆转的成绩,似乎一下子了结了自己。多少次中,我想过死亡,甚至误以为死亡才是解脱,死亡之后父母就不用为自己担心,死亡之后就可以报答那个用生命换回我的人,面对着这一句话,忽然间仿佛一切死亡的借口都不足以道,都无法说出口,当别人拼尽全力救了你,你还要往用死亡来对待他们,那么自己就是最大的白痴,是生活的懦夫,面对着一点点的痛苦就像往死,那不是解脱,而是给活着的人的更大的痛苦,换言之,既然你连死都不怕,生活中的那些小事,你还会怕吗?

回忆,ONE PIECE 带给我的......

以上是文章部分内容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thread-19384-1-2.html

相关动漫:《回忆三部曲》《心跳回忆》《回忆积木小屋》《ToHeart永恒回忆/回忆永恒1》《悠久之翼述说回忆

上一篇:千奇百怪!海贼下岗后的九大职业 下一篇:红发最后的BOSS 路飞最后的敌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