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红发最后的BOSS 路飞最后的敌人

红发最后的BOSS 路飞最后的敌人

点击观看:海贼王582英文情报

大事件过后,大家肯定以为黑胡子,是迄今为止最可怕的海贼了。实在,红发比黑胡子更可怕,无论实力、智谋都在黑胡子之上。白胡子死了之后,黑胡子和红发,都赚的盆满钵满,黑胡子得到了白胡子的果实能力,红发则吞并了白胡子海贼团。白胡子被他俩,借海军之手消灭了,都得到了渔人之利。为什么这么说,且听下面分解:

黑胡子的阴谋大家都了解了,在白胡子海贼团,一直哑忍不发,苦练武功寻找暗暗果实。暗暗果实一出现,他就杀了四队队长萨奇,组建自己的海贼团,生擒艾斯交给***,当上了七武海。伺机进进大监狱,拉拢实力超群的海贼加进队伍,在白胡子和海军杀的精疲力尽时,忽然出手干掉白胡子。夺得了白胡子的震震果实,再打击海军,向世界展现双果实的强大,一举扬名世界。

咱们再看看红发在这大事件,都干了些什么。红发十分了解黑胡子,在他往找白胡子时的表现,布满了对白胡子的挑衅。往给白胡子送信的是新加进的新人,固然这个新人悬赏金达到了9800万,但明显是对白胡子的蔑视。白胡子此时年纪大了,身体虚弱还输着液,面对红发的咄咄逼人,只能硬撑。红发亲身上了白胡子的船时,大家发现没,红发所发出的强大霸气,将很多白胡子的船员震晕了,而且更过分的是,当着白胡子面,邀请马尔科加进他的海贼团。

根本就没把白胡子放在眼里,你说白胡子能不出手吗?为了他自己的尊严啊。随后谈到艾斯追捕黑胡子,红发说黑胡子很厉害,让艾斯回来吧。什么用意,实在白胡子根本不让艾斯往,艾斯非要往,艾斯要维护白胡子的名声和尊严。艾斯很敬爱白胡子,大家都知道的,红发一个外人,把这话给说了,当着全部白胡子的手下。白胡子就算想让人把艾斯找回来,也不能了,由于这样就即是认栽了,他白胡子罩不住自己这帮兄弟和孩子了。最后俩人动了手,气势十分惊人。

红发就是想吞并白胡子的海贼团,他狙击了凯多,不想让别人插手。在白胡子和艾斯都死了,他出动了,震慑了海军,就连不可一世的黑胡子,也乖乖的走了。白胡子海贼团的成员,都上了他红发的船,俗话说“上贼船轻易,下船难啊”。他又给白胡子和艾斯预备后事,卖了个好,那些人还不对他感激涕泣,白胡子海贼团都成了他的了。

红发和黑胡子十分类似,都在大海贼团里混过,一个是海贼王一个是白胡子,而且都是野心勃勃,他俩还交过手。尤其是红发,隐躲很深,至今没***他的目的和野心。但他的实力极强,有霸王色的霸气,一直扩充自己的实力。他还引导路飞当了海贼,我觉得也是他的阴谋,路飞的爷爷是海军,爸爸是叛军领袖,可以通过路飞将海军和叛军、连同海贼,一网打尽。阿基米德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动地球。路飞就是红发实现野心的支点,为了利用路飞,红发不惜牺牲了一条胳膊,所以他不会让路飞轻易死往,路飞是他的工具。他的目标恐怕不单是当海贼王,他要统治世界为我独尊。

红发就是最后的BOSS,路飞最后的敌人。

跟红发和黑胡子有相似经历的,还有一个人,就是小丑巴基。有意思的是,红发对恶魔果实不怎么看重,黑胡子把果实当做了实现野心的关键,小丑只想把果实卖了赚钱。呵呵!小丑这个人,十分关键,他是红发的好友,但经常被红发耍的团团转。我个人以为,最后红发的计划,终极会失败在小丑身上,他骗过小丑无数次,但小丑耍他一回,就让红发彻底失败。

大个比方,黑胡子就象笑傲江湖的左冷禅,红发就象是岳不群。胡乱比喻。

总而言之,红发是最可怕的人,是路飞最后面对的敌人,也是终极BOSS。但红发也是个悲剧人物,最后他会失败,一个深不可测的人。

进进论他查看原文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thread-19551-1-1.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回忆,ONE PIECE 带给我的...... 下一篇:龙与革命军的全面解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