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OP——那一笔笔浓重

OP——那一笔笔浓重

点击观看:海贼王第572话

OP——那一笔笔浓重

王,不一定要睥睨天下,也并不需万夫莫敌。

王,需要精神得以传承,需要有勇气急流勇退。

顺着剧情的发展,我们从头展开每个画面,将王的名字逐一展开。

香客斯,随意散落的红头发和那顶质朴的草帽,是我们最早接触的一个强者。而他,也不像很多小说中的那样,伴随着主人公的强大逐渐显得弱小化了。

香客斯,一直就很强,即使到了现在的剧情,路飞霸王色的霸气出现了,也只博得了众人一句“和香客斯一样”的叹语。年轻,桀骜,诙谐,不羁,是这位红头发的王所展现出来的魅力。这样的定位,这样的形象,却也有着将梦想寄托于未来的一颗心。

断了一只胳膊,当是向未来大神提供的祭品。而那个草帽,则是神赐的信物。每当香客斯得到路飞的消息时,我想都会抱着一种“赚翻了”的心态畅怀大饮。这个年轻的前辈,让我冠以他王之名。

哲普,将胡子当头发梳起来的老头子,是一个很神秘的厨师。这个老头,是我们剧情人物SANJI的恩人,也是老师,他固然仅有昙花一现,可是他的手艺和腿法始终在SANJI的身上展现在草帽团中。他强不强,各有见解,只是他的“航海日志”让无数海贼眼红,他头上的“赤脚哲普”的称号也可以震慑一方,强大,不是他身上的关键词。倔强,是这个老头给我留下的最深印象。

SANJI小时被浪卷走后的纵身一跃,将食品于财宝的不同等划分,让我顿时感觉这老头太犟了。和红发很像不是吗,少了一只脚,却在剧情中无数次展现着“王子殿下,黑足”的身影。他当初的不屑与小SANJI解释,以及不屑于SANJI离别,仅仅一句“保重”却引得无数人轩然泪下,只由于眼前这个小毛孩向往ALL BLUE,就引得他将生死置之度外,这个胡子迥异的老头,让我冠以他王之名。

西尔尔克,没有什么实质技术的庸医,却又是最伟大的医生,这个大叔曾经也是海贼吧,我记不大清了,似乎是由于患了不治之症,而后看到了一片樱花,又不治而愈了的一个神奇男子。

对于他来讲,乔巴是他的第一个成功救活的患者吧,而后发展成有父子亲情般的好友,至于实力...手持**要挟百姓的话,我觉得不会强到哪往...

OP——那一笔笔浓重

骷髅,死亡,是这个邋遢大叔在OP中带来的沉重的关键词。骷髅,他让乔巴懂得了作甚信念,他让乔巴从内心的脆弱变成的坚强的孩子。而死亡,现在想想看,他或许是OP中真正第一个步进循环的剧情人物吧,他还活着么?我无从考核,只有海上绽放的樱花,让我们想起这个伟大的庸医。让我们再听听他生命中的最后一句话“太好了...没有任何人生病... 你们用不着动手杀我!

人...究竟什么时候会死...是心脏被枪打中的时候...不是!得到不治之症吗?也不是!那会是喝了...剧毒香菇汤之后吗!当然不是!而是---被众人遗忘的时候!即使我消失,我的梦想还是会实现!那个东西,一定能够医治国民生病的心...”

“嘿嘿...那要看有没有“继续者”了...怪物马上就要来了,请不要伤害...我儿子!(放心吧,乔巴,你的香菇...杀不死我!)我的人生,实在太充实美妙啦!(谢谢你,乔巴!)”这个伟大的庸医,让我冠以他王之名。

汤姆,传说中的船匠,那位响当当的男子汉。身为鱼人族,却一驳之前阿龙他们的残暴形象,而是以畅怀大笑,以及比安西教练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可爱形象出现。帮罗杰造船,貌似罪无可恕,实际上剧情中设定的正义早就随着海浪一波又一波的淡往了,守护着心中的那个信念,才是OP中的旋律,盲从,那都是弱者。响当当,坦然,是这个可爱鱼人对我们的教诲。帮罗杰造船,你们说有罪,我偏偏站出来承认,那是我造的船,是我的骄傲。判刑我不反对,只是我想解救这七水之都,能不能让我造完海上列车。

没有任何杂念的纯洁的老伯,终极在政府的重重算计下,还是遇害了。弗兰奇螳臂挡车的一幕,是那么的无力却也那么的沉重。男子汉,要响当当的面对自己造出来的船。

假如OP世界真的存在,那他的伟大尽对不是七水之都的几话剧情就可以掩埋的,带动着周边的生气,带动着居民的情绪。以及,两个徒弟赖以生存的手艺。可爱的鱼人,让我冠以他王之名。

我心中敬佩的人,就是这样,从不计较自己的得失,生下来就是为了无私奉献而过活。但若称王,那不光需要有着随时可以牺牲的信念,是传递给下一代的勇气,为幼苗遮风挡雨,开辟天地,然后默默回隐。

我最喜欢的人物是阿拉巴斯坦的隼之贝尔,由于他事迹太过壮烈。实在想想伊卡莱姆和加卡,也都会如此吧,只是他们不能飞,所以采取的行为也就各有不同。这三个护卫,我不想太过牵强的将他们安上海贼王的名号。

不过,王,应具有如此品德,不是多么绚丽,而是那么浓重。

相关推荐:

【17dm精选组】艾斯:独白

真的喜欢上海贼王这部动漫!

大事件的随发之想:海贼OP中的悬案

寻找梦的旅程

相关动漫:《绯色战姬/VividredOperation》《PSYCHOPASS/心里测量者》《Copihan

上一篇:海贼王436 一定要当海贼王(预告) 下一篇:17dm精选组:海上女神—女帝 波雅·汉库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