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女帝上船的佐证

女帝上船的佐证

佐证一:对立过(处于敌对状态)

在海贼王漫画518话上,一向不会骂人的路飞恶狠狠的臭骂了女帝,貌似翻译过来的话还是比较激烈的言语。由于一向不曾看过路飞骂人 所以这段的印象就特别的深刻。联想到之前罗宾上船时候,动画130集路飞想和大家一样鄙视索隆的时候。

乔巴:野蛮人,娜美:真低劣,厨子:绿藻头,而路飞只说了个:三刀流。在骗人的布提醒他说三刀流不是骂人的话后改说:四刀流......之后一直没有再留意到路飞骂人的场景。又联想到wt说下一个上船的是一个敌人,会不会是刻意用激烈的言辞激化和突出路飞和女帝的矛盾 ,以符合敌对的身份。

固然我也很想女帝上船,但是可惜女帝实在是太强了。一上船直接就废掉了索隆和香吉次战力的地位,所以最有可能的还是再过一段时间再上船。

佐证二:配对的必要性

船上的男男女女固然不太可能正面描写爱情故事但是都还是有逐一配对的。骷髅和乔巴一个死的剩骨头了,一个是驯鹿就不算在内了。香吉明显是很喜欢娜美的,固然说香吉对罗宾也表现的很积极,但是很多时候更在乎娜美。比如很多时候香吉是只呼喊娜美而没有罗宾的。彩虹宝石那一章,那个可以变任何东西的小海狸,香吉也是只让它变娜美没让变罗宾,类似的还有很多细节无法逐一举例。

弗兰奇是配给罗宾的,从弗兰奇为送钥匙解放罗宾被地雷炸下桥又在桥上帮罗宾挡下子弹上梅利号的时候,罗宾落地也是落在弗兰奇的怀里,而且弗兰奇和罗宾都是大龄人士,弗兰奇34 罗宾28,比起另外那些17,18岁的黄毛小子尽对是自成一对的,而且罗宾在废船岛一***态的出手抓了弗兰奇的......不觉得希奇吗?不择手段的方式有很多,当时看来罗宾的方式并不是最佳的啊,而且在捉住的时候罗宾还露出了一个诡异的微笑......而且路飞让她放手的时候,她竟然说要让海贼放手得手的宝贝,没有充分的条件是不可能的......固然最后是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有很好了掩饰的弗兰奇的泪水。

骗人的布在故乡有等他回往的卡雅小姐。

女帝上船的佐证

索隆就不用说了道一和文字的原主人,后面还有刀痴女在追着。

再回头看看我们的主角:路飞。固然傻但是关键时刻可尽不含糊,而且要是主角始终是孤身一人,这个血也热不起来吧!星矢还和纱织传绯闻。路飞身边陪个女帝实在也不为过。

佐证三:等级匹配的观念

海贼王里是有有等级观念的。海军的军衔就不用说了,即使在现实里军队也是一个需要等级荣誉的地方。

索隆也说了路飞的地位在他之上。固然这不妨碍平时打混,但是在一些重大的时刻还是会显现出来,特别重特别明显的就是索隆在water 7 公寓里阻止路飞往接乌索普的时候说的话“要是让这个地位在我之上的人做出这样的行为,下次就换我出走”同时把路飞的橡皮脸拉畸形。还有路飞在邀请索隆加进的时候说“海贼王的伙伴至少也要有这样的称号(指世界第一剑豪)”。

路飞在回应克比大将梦想的时候也说“要和海贼王战斗至少也要大将”。索隆欲代替路飞受死的时候对熊说“他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所以等级观念也是一个重要的线索。

未来的海贼王配上女帝就是帝佩王龙佩凤天经地义。

佐证四:职业定位

女帝即使上了船也不可能往做有实际任务或责任的职位。那她要充当什么角色?对!生活委员!而且是只对船长负责的生活委员!反正她眼里只有路飞一个,其他事情她都不会关心的。

漫画524话,女帝给路飞喂吃的,多***的画面啊!生活委员啊!有比这更好的生活委员吗!只是上船前,女帝必然要改掉她那份自傲的脾气不然很难处下往。不过wt不是也交代了那份脾气来之于过往悲惨的经历么所以还是很有希看滴!

佐证五:完美一致的经历

在漫画13卷114画中,路飞说“那个家伙把卷毛大叔的船给炸掉了,所以我讨厌她”。罗宾说“偎!我还蛮欣赏你的。”

这段与女帝同路飞在比武场的段子完美一致,无论是在双方的态度上还是态度上。wt固然很厉害但是在一些事物的描述上,难免会陷进一种先进为主的模式,这样就给我们带来了很好的参考。

佐证六:一群不输给香客斯的伙伴

这句话是路飞和香客斯离别时候的话。

单从战力上说,目前10人主站力却只有3人,而反观香客斯,一个跑腿的洛克之星9000w的赏金。既然草帽团要维持精英团队的政策那么加进七武海级别的就再正常不过了!

原讨论帖地址:http://bbs.17dm.com/thread-14648-1-1.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进进伟大航路之前经典海贼语录 下一篇:CP9所有招式大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