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寻找梦的旅程

寻找梦的旅程

寻找梦的旅程

夜,大海的夜,静谧但波浪声不断,偶然

能闻声海鸥的叫叫。

海风习习,湿润并带有大海特殊的味道,吹在脸上让人特别舒服。

不经意间打了一个冷战,发现夜已经很深了。披上一件衣服,看着平静有神秘的大海,继续守夜。

这是艾斯成为二番队队长后,第一次带队巡航管辖海域。固然守夜这种事情本不是队长所作,但是体恤下属的他还是愿意分担一些此类工作。

看着远处安静的大海和满天繁星的夜空,艾斯陷进了回忆。

“艾斯,这是你弟弟路飞。以后你们一起跟达丹练习。”卡普说道。

这是与路飞第一次相遇的情景。

从小在别人嘲笑的目光下成长起来,四处碰壁受伤,没有朋友伙伴,生活之中布满了无奈和寂寞。忽然之间来了一个比自己小三岁的弟弟,心里怎么能不兴奋。

“你就是艾斯哥哥吧,我是你弟弟路飞。听爷爷说你很厉害呢,和你一起练习太好啦。”天真的路飞拍着小手欢快的跳着。

第一次,艾斯感到了亲情的热和,看着路飞欢快的身影,泪水模糊了双眼。艾斯哭了。

往后的日子里,是多么快乐啊。固然练习很艰苦,可是和路飞一起流汗,一起拼搏,一起抢饭,一起嬉闹,一起呼呼大睡。多么充实。

“路飞这小子总是吵着要跟我打,总是被我打败,但是每次都说下次会打败我,我喜欢这小子的韧劲。”

“我要找到one piece这个大秘宝,成为海贼王!”路飞大声的说道,小小的脸上一脸认真的表情。第一次听到路飞的梦想时,艾斯有点惊奇,继而是有点羡慕。“这个梦想很了不起,小路飞很有想法啊!我的梦想呢,现在还不知道,等到以后出海在大海上寻找吧。”艾斯默默地想。

时间过得很快,练习的日子不知不觉中就走到了尽头。在大海贼时代,没有男子汉是不向往出海的。艾斯要出海了,临走时,与弟弟作别。

“那么,再见了!路飞,我先走了!”艾斯说道。

“嗯,3年后,等到我出海时会变得更强的!”倔强的小路飞强忍着泪水送走了自己喜爱又尊敬的哥哥。

想到这,艾斯露出会心的一笑。路飞弟弟现在为了梦想出海了吗,他现在还好吗?还有卡普爷爷现在怎么样了,身子骨还硬朗吗!

夜更深了,后半夜的海风冷的有些刺骨。艾斯笑了笑,我是火呢,取热在合适不过,于是开释能力取热。看着自己的能力,艾斯又一次陷进了沉思。

“艾斯船长,艾斯船长!政府出告示了,要征召你往做七武海呢!”

“七武海?我没爱好呢。你往回复他们,说我拒尽加进七武海!”艾斯说道。

“艾斯船长,艾斯船长!我们已经到达香波地群岛了,马上要进进新世界啦!”

“嗯,在新世界一定由我们的梦想!为庆祝我们即将进进新世界,大家今天尽情庆祝吧!开宴会喽!”

“大块头!我来这里是想见那个叫白胡子的家伙。”

“我是不会让你这样的毛头小子往跟老爹见面的。老夫我固然不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人,但是有一个人情却不得不还,就让老夫我做你的对手吧。”

“那我就不客气了!火拳!”艾斯发开始攻击,手化作一团巨型火焰朝吉贝尔攻往。

“鱼人空手道——唐草瓦正拳!”吉贝尔用招式将艾斯的火拳化解开往。

第一次过招,两人打了一个平手。

年轻气盛的艾斯见到实力如此强劲的对手顿时变得热血沸腾,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想到假如在这里就被打败,那就再也没有机会见到白胡子了,艾斯开始动真格的了。

吉贝尔就像所有的一流高手一样,处变不惊,暗暗蓄力,以应对艾斯接下来的攻击。

恶战开始了。

五天后,还是平手。二人遍体鳞伤,体力已经严重透支,倒在地上爬不起来,但还在坚持。

“是哪个小鬼放言要拿下我的人头啊?如你所愿,我来做你的对手。”一个威严有力的声音响起。

“是白胡子海贼团,白胡子海贼团来啦!”船员们叫着,脸上写满了惊慌的表情。

“快逃!你们!”艾斯声嘶力竭的喊着。

“船长!你要干什么!”船员们大叫着。

“什么?事到如今,才想到要退缩吗?”威严的声音再次响起。

“放过我的那些伙伴。作为代替。我是不会逃走的!”遍体鳞伤的艾斯坚定地说道。

“好小子,真够自大的!”白胡子说道。

心里却很欣赏这小子的做法,颇有自己年轻时的豪情。

“啊啊啊啊!炎上网!”艾斯发出最后一攻。

白胡子蓄力一击,轻描淡写的将艾斯击倒在地。

“还能站的起来么,要是现在就死的话就太可惜了!假如你想在这片大海上驰骋的话,就背负上我的名字吧。做我的儿子吧!”威严有力的声音再次响起。

“开什么玩笑!”艾斯心里直打鼓。但白胡子的声音却在他的心中不断回绕。

这是什么感觉啊。艾斯眼前一黑,失往知觉。

(翌日,白胡子海贼船上)

“你终于醒来啦!我是四队长萨奇,以后要好好相处哦。对喽,把你昏过往的事情告诉你吧。你的伙伴前来救你,都被我们赶回往了,不过,没有人死哦。”

“你们不给我戴手铐,放任我在船上胡来。”艾斯诧异的问。

往后一段时间,艾斯利用白胡子睡觉,吃饭,瞌睡等等任何有可能的机会对之进行偷袭,结果无一例外,都被轻而易举的打败。

在白胡子船上呆久了,艾斯渐渐发现,白胡子并不是传闻中的那样。船员们都很亲切的称呼其为老爹。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直到一天,艾斯终于忍不住,将心中的迷惑告诉了马尔高。

“那个人称呼我们为儿子啊!由于我们是被世界遗弃的人!”马尔高深情的说。

“被世界遗弃的人。”艾斯的开始产生前所未有的感动。他哭了,眼前浮现出了小时候被别人辱骂自己的父亲的情景,别人嘲笑自己的眼光,受到欺负只能自己忍受着。现在,这种幸福的感觉是什么啊,好兴奋啊,从来没有这么兴奋过,发自心底的兴奋。

对呀,原来我从来缺少的就是“老爹”啊,老爹给了家庭的热和,给了最坚实的依靠,给了最值得骄傲的称号。

“是的,我找到我的梦想了。我决定背负着“白胡子“这个称号,勇敢地活下往。在这面海贼旗的见证下,将老爹推向海贼王的宝座。老爹,就是我心目中的海贼王!”

一声海鸥的叫叫将艾斯从回忆中拉了出来,看了一下,远方天空已经开始破晓。静静地站起来,看着远方的天空,艾斯默默地下定决心。

“一定要将老爹推向海贼王的宝座,我会为了实现这个梦想而不懈奋斗下往!”

相关推荐:

草帽团的第10人可能就是艾斯

情何以堪?——致战场上最痛苦的人火拳艾斯

蒙奇·D·卡普人物分析

白胡子必死——驳“白胡子必死论”

相关动漫:《小熊维尼寻找罗宾》《赛尔号之寻找凤凰神兽》《寻找满月OVA》《寻找小天使

上一篇:从“三大势力的平衡”谈开往 下一篇:OP另人感动的20个瞬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