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山治眼中的娜美——几百人中的最爱

山治眼中的娜美——几百人中的最爱

文章来自海贼王论坛:http://bbs.17dm.com/thread-15078-1-1.html

山治眼中的娜美——几百人中的最爱

海贼王中有着过于夸张身材的美女一直都是男生的梦想,而我们的山治大哥终于把这种激动与兴奋很老实的表达了出来使狼狼感到格外亲切。难道说山治真的是一看到美女就不行了的花痴吗?我不太赞同。

至少能感到这部是爱就像在davy back fight的时候波尔其让他沉迷于桃色时,知道娜美手危险时,他头也不回就走了,而在第2回合时,他们往就罗宾,山治却被波尔器一吻沉大海。

在从山治的日常生活看,他对每个女的都很好,但感觉上却是更爱娜美。很多人都有这种感觉,wt用的方法:主要分3点

1:称呼:山治对3人的称呼分别为:纳米sang(小姐),鲁宾jiang(小宝宝),比比jiang。娜美以前是小偷,他却叫小姐,而罗宾28岁,比比是公主,却叫小宝宝?所以从身份上考虑,他对她们的叫法是说不通的就像男生,觉得女孩好看,就往捏捏她,而真的爱时,却格外尊重。还有,他每次叫都是纳米sang(小姐),鲁宾jiang(小宝宝),比比jiang,或娜美素昂。

2:剧情偶合:wt安排山治和娜美在一起的机会较多。如为了保护娜美,被神艾尼路电,为了保护娜美的商品代,往挑战发电机甲等等。

3:山治的频繁表白:这是最有力的证据,我们常闻声山治说怎样怎样的娜美好漂亮,对娜美小姐的爱42度。说了不知道多少次。就像山治亲佐罗,以为在亲娜美,说明他做梦都在想娜美。相对的,他从没对罗宾说过和比比。

通过分析看来,山治是花痴,审阅和***的身份也转的非常及时,看的出,他只爱娜美一个,而山治的爱也有回报。娜美也会叫他山治君(其他人可没啊),或许这也说明山治的骑士精神多少也影响着娜美!

相关文章推荐:

为娜美而战

生如夏花的精灵(娜美的性格暨技能全解析)

记娜美——那个斜阳一样的女孩儿

YY娜美的亲吻之路——爆发的卓洛

相关动漫:

上一篇:山治的身世 下一篇:OP漫画571话情报 (简易全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