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路飞前面的路--鱼人岛之行及其他

路飞前面的路--鱼人岛之行及其他

点击观看:海贼王动画

战争结束了。不管怎样,持续这么长时间的大事件,并没有给大家带来什么兴奋点。只有黑胡子一个人笑到了最后。那么接下来wt必须要预备好足够的调味剂。让大伙儿好好兴奋一番了。

固然世界变了,脚下的路还是要走的。不管以什么样的方式,路飞和伙伴们继续前往鱼人岛。这里有几个看点:

1 超新星

“教父”的船早路飞的船四天就预备好了,记录存满时间是三天。那么的话应该不会和路飞碰面了。

至于罗,极有可能在鱼人岛相遇,不过一定不会是敌对的,没有战斗的理由。路飞和罗之间也许会有一场较量,譬如红发和鹰眼。

以两个人的态度而言,没有殊死相搏的必要。也许在鱼人岛还有并肩作战的可能。

至于其他新星,相遇是早晚的,只是在鱼人岛的话,可能有点太早了。但还是期待邦妮的出现。

2 鱼人岛的boss

有两个可能。白胡子的崩溃无疑给新世界的格式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白胡子的敌对势力必然猖狂崛起。会这么早出现在pk台上么,是个疑问。不过多弗朗明哥对于鱼人岛的野心,一定不会在最佳的时机放过鱼人岛的。

另一个可能是凯多。当然路飞和凯多的正面接触为时过早。而且凯多也没有足够的理由出现在鱼人岛。作为四皇。

凯多的一个部下就足于让路飞头疼了。七武海已经悉数有了足够的戏份,下面该四皇出场了。不过,wt的逻辑让人无法琢磨,也许真的是凯多vs路飞。那真让人期待了。

3 鱼人岛的公主

之前凯米的那只宠物海星说过鱼人岛有个pp的公主。希奇的是海星还是她的情夫。鱼人岛有个公主么?那么说是个类似国家的存在了。剧情可以是这样的,以海星的关系接触到这位神秘的公主,从而直接进进到鱼人岛整个岛的利害关系中,路飞帮公主
揍飞了进侵鱼人岛的boss。

4 路飞的战斗力

已经很久没有让人兴奋了。enies lobby之后,面对大boss莫利亚,抢海盗旗的小boss,肥皂岛的战淘丸,九蛇岛,大监狱和海军总部的各种战斗,路飞的战斗力没有让人兴奋的提升。wt的手法显然不会让别人?

来教导路飞,也不会让路飞往修行,这些老套的方式对wt来说太无聊了。基本上,路飞的战斗力是在实战中领悟和提升的。

霸气这个东西,不是拥有就可以轻易使用的,早在到肥皂岛之前和飞鱼骑士的战斗中,路飞已经小试牛刀用气势震晕了帅哥的坐骑。

也许路飞已经有所察觉只是威力尚小。之后,wt会以怎样的机缘在路飞的战斗力中增加霸气,让人期待。不过路飞的霸气肯定不是像雷利那样,悠闲的站在那儿瞪下眼敌人就晕过往了,这不是路飞风格的战斗。让人兴奋的是,在肥皂岛,索隆也显现了在霸气方面的潜力。使用霸气,应该不只是路飞,索隆应该也很快就会了。如此,继续期待wt。

相关推荐:

永远不要忘了让你保持笑脸的坚强!

[580分析]红发与凯多的摩擦是真是假?

[17dm MK精选组]大事件 终结之章

如此吹嘘的大事件这样的结尾你能接受么?

霸王色霸气真的无敌吗?

相关动漫:《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

上一篇:海贼王581话情报 下一篇:时代不止,梦想不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