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恶搞版]路飞身世大揭密

[恶搞版]路飞身世大揭密

点击观看:海贼王575话

1191033181.jpg

首先请大家看这张图,这是蒙其家族祖孙三代图,大家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一个题目:格普、龙面貌相似,而路飞似乎并不像他的父亲。主要体现在:

1.格普和龙都是方脸,而路飞是圆脸;

2.格普和龙的发型相似,而路飞的头发较柔散;

3.格普和龙的眼睛都是长方形眼眶,小眼珠,而路飞是圆形眼眶,大眼珠。

4.格普和龙的鼻子都比较高挺,而路飞的鼻子是尖的。

看到这里,我想细心的观众一定已经猜到了:路飞不是龙亲生的!

别急,大家再请看这两张图,路飞的气势是不是和红发很像?

1191033333.jpg


1191033344.jpg

说到这,相信读者们已经心中有数了,那就是——路飞不是龙的儿子,而是红发香克斯的儿子!

看到这,有些观众朋友可能不服了,别急,下面我为大家分析为何说路飞是香克斯的儿子。

首先,从相貌上看,路飞的长相与格普、龙有着明显的差别,而和红发香克斯却有相同的脸型、鼻子和气质。俗话说,孩子像父亲,那是遗传因素;像邻居,就是环境因素了。香克斯经常在路飞的家乡风车村停留,和蒙其家族接触比较多,时间长了,难免路飞的母亲就和香克斯弄出环境因素了。

其次,在路飞掉进大海时,是香克斯冒着被海王类吞掉的危险救了他。为什么香克斯要跳进海里救路飞?即使失往一条胳膊也笑着不后悔?由于那是他的亲生儿子啊!

大家看,当香克斯双眼圆睁怒视海王类时,眼里射出的是一个父亲在保护自己孩子时的那种果断的、拼上性命的目光,这种目光,连海王类都被吓跑了。大家都说香克斯是用恶魔果实的能力吓退海王类的,实在不然,香克斯击退海王类用的是伟大的亲情!

大家再看,当路飞为香克斯失往一条手臂而痛哭时,香克斯露出的是欣慰的笑。对一个父亲来说,为了救自己的孩子,别说一条手臂,就是献出生命也在所不惜啊。香克斯的行为,瞬间把一个父亲对儿子的爱完美地、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出来。

还有,当香克斯离开时,他送给路飞的草帽,饱含着父亲对儿子的激励。作为一个海贼父亲,他把全部的希看都寄托在这个草帽上,他要让自己的儿子戴着它,背负着自己的希看,往超越自己,站在海贼的顶点!

事实上,不止路飞是香克斯的儿子,就连路飞的哥哥,波特卡斯·D·艾斯,也是香克斯的儿子!

理由在于这张图:

1191033478.jpg

艾斯为什么这么像香克斯?为什么香克斯要找到白胡子,让他阻止艾斯往挑战黑胡子?为什么香克斯这么在乎艾斯的安危?我想,题目的答案已经很明显,不需要再多做说明了……

大家都知道,艾斯曾经给路飞一张纸条,告诉他重要的时候再看。实在,纸条上写的就是事实的***——他们的真正父亲是香克斯!由于艾斯知道自己往找黑胡子决斗,万一遭遇不测,要让路飞知道这个秘密,知道香克斯才是他们的生父!

当然,也会有观众说,红发的头发是红的,为什么路飞的头发是黑的?这个题目问的好。还记得乌索普的长鼻子吗?他的父亲耶索普鼻子并不长,由于乌索普继续了他母亲的长鼻子基因。所以,题目的答案就是,路飞和艾斯的头发随母亲,是玄色的。

提到路飞的母亲,就不得不提到20年前的那段往事。那么,下面就让我来告诉大家,整个事情的全部来龙往脉吧——

以上是文章的部分内容

进进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原帖查看全文:http://bbs.17dm.com/thread-15925-1-2.html

相关动漫:《草莓100%

上一篇:无法舍弃の《ONE PIECE》 下一篇:超级爆笑原创《鹰眼启事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