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海贼校运会大拼搏

海贼校运会大拼搏

点击观看:海贼王576话情报

早上好!

天高气爽,丹桂飘香。今天,海贼学校第10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召开了!

首先我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职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同时对本届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我校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是全面校阅阅兵我校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盛会,也是全校师生汇报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盛会。今年的校运会共有500名同学报名参加田径各项目的竞赛,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采,团委组织了80多名志愿者为大会提供服务。在此,我谨代表组委会向所有参赛运动员及裁判员表达崇高的敬意,向为这次校运会付出辛勤汗水的教职工和为校运会提供热情服务或宣传报道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开幕式开始

首先进场的是黑胡子班,他们的口号是“秋风吹,战鼓擂,胡子一黑怕过谁!”然后进场的是黄草帽班,他们的口号是“打黑胡子,还我冠军”接着进场的是红巴基班,他们的口号是“我是隐形,逃狱最行,冠军拿定!”最后进场的是彩革命班,他们的口号是“拿出自己最美的英姿,贯彻我们的人妖道!”

校运会正式开始!

原本5个班争夺的,但是白艾斯班上年出猫多了,所以经过一致的判决,给予白艾斯班禁赛1年!

黑胡子班

他们的成员有:1。帝奇、 2号。毒Q、 3号。范·欧葛、4号。吉札士·伯吉斯、5号。拉夫特 6号。希留、

黄草帽班,他们的成员有:1。路飞、 2号。小沙、3号。MR.1、 4号。MR.2、5号。甚平、6号。女帝、

红小丑班,他们的成员有:1。巴基、 2号。MR.3、3号空缺、4号。空缺 5号。空缺、6号。空缺”、

彩革命班他们的成员有:1。小万、2号。小蟹、3号。新人类1、4号。新人类2、5号。新人类3、6号。新人类4、

工作职员:小麦校长

小拨副校长

裁判:小米

宣誓人:牛人,鸡蛇,布鲁…

现在,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场

落第一层100米决赛

第一道 小沙

第二道 小万

第三道MR.3

第四道 毒Q

刚开始比赛,毒Q就成为了毒跑跑了,被小麦捉到正,结果取消这次比赛资格……….接下来的比赛非常激烈,小沙和小万不分上下,MR3就落后了20米左右,再最后5米冲刺的时候,小沙酒后发作,想醉了………..结果小万获得了落第一层100米决赛的冠军小沙获得了落第一层100米决赛的亚军由于小组人数少,所以只奖钱2名!

于是MR.3非常不顺,……….就来到主席台找小麦校长小麦校长不但没理他,还扣了他们班1分,这时的MR.3火死了,但有知道自己不够小麦校长来,(PS,海贼运动记录是小麦校长的!)

MR.3只好带着气紧的心回往大本营了!

第二场是落第二层400米决赛

第一道 范·欧葛

第二道 小蟹

第三道 巴基

第四道MR.1

他们班的人纷纷来搞,广播站的人都开始不耐烦了!

接着比赛开始400米是一项非常难跑的,要有速度和气。但MR.1只有气没速而范·欧葛有速但又没气,所以剩下来的只有小蟹和巴基了!

巴基用了一个四分五裂飞行的能力,一下子就跑到小蟹的前面但小蟹看见了,很不顺,于是他用见到,想将他剪下来,但怎样也见不到,之后,小蟹只能把冠军拱手让人了!这一局,小丑班赢了!占时是彩革命班领先第一!

黑胡子班,黄草帽班,红小丑班你们要加油啊!

接下来是长跑分数是double的啊!

大家要加油咯!

第三场是落第三到四层1500米决赛。

第一道 女帝

第二道MR.3(由于小丑班刚刚成立,学生只有2名!)

第三道 希留

第四道 新人类1 1500米是考验人的毅力!

那汗水是大家的努力!大家加油吧!比赛开始了!

这里的高手真的像云那样多啊!

MR.3这次胸有成竹,在半路想将所有的人变成烛炬人,但他怎样也意想不到居然女帝挡住了,由于她太美了啊!

后来,女帝先下手为强,将所有的人石化了,所以,她尽管跑了3天三夜也拿了第1。这就叫做天助我也啊!(哀家实在太美了!MR.3只好拿第2了,新人类和希留分别拿了第四和第三!所以两人这一场都0分!

广播站:现在来统计一下分数:

(第一场彩革命班5分、红小丑班-1分、黄草帽班 3分、黑胡子班0分)

(第二场 彩革命班3分、红小丑班5分、黄草帽班1分、黑胡子班0分)

(第三场 彩革命班4分、红小丑班6分、黄草帽班10分、黑胡子班4分)

合彩革命班12分、红小丑班10分、黄草帽班14分、黑胡子班 4分)

黑胡子班是最低的,草帽是最高的!黑胡子班要加油啊!

广播站永远支持你们!你要记得我啊!我是宣誓人 :牛人,鸡蛇,布鲁…(兼职广播站成员哦!)

第二天

好多只乌鸦飞过后,太阳从云里跳起来,运动们又开始比赛。过了一天后比赛已经过了大半了!现在是最后一天了!

今天的比赛有第5层4乘100接力赛!第6层4乘400接力赛!从第6层返回第一层6乘200接力赛!几天的比赛都是那么的激励人心啊!黑胡子说:“那么事不宜迟!第一场比赛开始把!“草帽说:“你门班这么屎,快不快你们班都是最后的那一个了!”

黑胡子听了,发了誓!(不过发誓当吃生菜的!)“我一定要拿第一!”

相关动漫:《海贼王剧场版第10弹强者世界前传第0话》《暴力宇宙海贼》《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海贼王》《海贼王粤语

上一篇:全面解读的OP十大关键词 下一篇:九蛇女帝汉库克最后的结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