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OP戏院走向分析

OP戏院走向分析

点击观看:海贼王最新动画

1.战国,液体果实,液体人,有N种形态,并不只是水,只要是液体都可以。前代的青稚,可以控制液体物。原理和现在的库赞差未几,青稚和黄猿就不用说了。

他们的能力目前算是比较强的,但是有一点。你既然看了这么多年的海贼王,可想而知,就算是有自然系最强的能力,必然还是有克制的方法,一物克一物,就像路飞克艾尼路,而且路飞只是个橡皮,但是他却很厉害,不牢牢是由于能力决择的。

2.你说的带眼睛的是王下七武海,海流氓,唐吉诃德·杜夫拉明高。原悬赏金3亿4千万贝里。他的能力,目前推测的是人偶果实,控制对象为2人或者更多。

其能力应不是单纯的操纵人而是可以发出无形的锋利细线。在“大事件”中,唐吉诃德一招就切断了奥兹后代的一条腿。

3.白胡子&海军大败,白胡子生命垂危。红发,卡普&龙,参阵。路飞上了白胡子的船寻找伙伴 后来白胡子死,其舰队交给红发。艾斯是第十个草帽海贼船员,发誓要替白胡子报仇。黑胡子弄到了远古兵其中一件,后来成为世界公敌之前由于白胡子撮合,海军想与路飞结盟,为了对抗黑胡子,路飞***成为七武海,但发誓干掉黑胡子后马上退出。

4. 巴索罗米·熊具推测是龙的手下,之前熊也提到过。海军本部用他的体型和黄猿的气力来改造成量产型机器人,用来消灭赏金为一亿以上的海贼。

在最新一话中似乎已经被改造为毫无感情的战斗机器,但是谁也不知道他到底还有没意识。不过目前只有他最听海军部队指挥。

5.首先说下五老星其中两个身上都有伤疤(原来战争中受得伤,这说明拉五老星不只是指挥官应该是武将,有些人YY说五老星是最后的BOSS 还有人说他们是为了得到远古兵器。不管怎么样五老星应该是很强.)

最后补充:第一个题目已经说了,艾尼路一点都不厉害,只能说他拥有自然系的能力。但是他太菜了,心理承受不了打击,他只是在天上是个自称的神而已,那是由于他没往青海,在大多数人们看到他确实只能算个过客了吧!

以上是大体方面的走势,假如要我或者别人说是否真实,也许谁也不能说不出来个所以然,究竟这动画不是我们编的,但是里面也确有一定的真实性。

论坛原帖讨论地址:http://bbs.17dm.com/thread-15155-1-1.html

相关动漫:《PSYCHOPASS/心里测量者》《绯色战姬/VividredOperation》《Copihan

上一篇:OP 571话小析 佛之战国的阴谋 下一篇:三年之后,我们再爱(海贼王同人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