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路飞给伙伴们的信息以及如何重聚

路飞给伙伴们的信息以及如何重聚

近日得闻路飞一***态又重返战场又默哀又敲钟。论坛里众说纷纭,莫衷一是。愚不善推理,唯猜想一二,以供视听。愚以为,路飞并没有在此次重返战场默哀中透露什么让伙伴回来集合的信息。

首先,在地点上就不可能做出任何计划安排,在有生命卡的情况下,通知伙伴们聚集的地点,是非常多余的。而且若是被海军解读,中了埋伏又如何?

另外,无论是在泡泡岛集合,还是在蛇岛集合,或是在鱼人岛甚至新世界。伙伴们往的地方各不相同,一定能找到交通工具到达吗?蛇岛在无风带,鱼人岛在海底,通往新世界要镀膜,甚至连泡泡岛都没有指针指向的。伙伴一个个单打独斗的情况下到得了吗?

所以计划集合地点,是不可能的。

另外,通知伙伴集合时间,也更加不可能。试想,我若是路飞,计划16天后集合,若其中一个伙伴没能按时到怎么办?撇下他照样开船吗?或者是,冒着被海军全面通缉的危险在同一个地方等伙伴?每个伙伴情况不一样,所以,集合时间也是不可能计划的。

照今天出的海贼王(op.17dm.com)595漫画来看,伙伴们是安心回到各自的地方了。加上在泡泡岛熊跟雷利交涉过的事实,以及计划是雷利提出的。很有可能是路飞和雷利一个个根据熊给雷利草帽团伙伴所在位置的消息,相继往把他们找齐。这也是为何乔巴和香吉士都会回想第一次被路飞拉上船的情景。

至于路飞传达的信息,只有草帽团能够了解。那这个信息,肯定是在布鲁克加进之后,在航行中的一段小插曲。而尾田荣一郎在之前的漫画中根本没提过,是全新的一个信息。因此读者根本不可能料到。尾田荣一郎会在之后给出答案。

17DM海贼王(op.17dm.com)

相关动漫:《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

上一篇:595分析:相见之日,变强之时 下一篇:海贼王595话分析:那些隐躲在面具下的真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