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分析]从一句话开始,推测一下罗宾的爸爸

[分析]从一句话开始,推测一下罗宾的爸爸

大家好!这是我的童贞贴,但是我跟OP已经好多年了,在这里终于找到组织了 。OP里我最喜欢的人物是妮可 罗宾,这里我小用一下考古的方法来推测一下罗宾爸爸的真面目,分享一点罗宾考古的乐趣。我不知道这个话题是否讨论过,只是我的一点心得。

言回正传,海圆历1494年,奥哈拉学者组成的“历史正文”探险队从奥哈拉出航,妮可•奥尔维亚把两岁女儿妮可•罗宾交给弟弟家照顾。临行前妮可•奥尔维亚的船员对她说了句,“你丈夫的遗愿就由我们来完成!”

从这句话里我们可以推测出两点,首先罗宾的父母感情不错,要不奥尔维亚也不会被说成是为了完成亡夫的遗愿而出航,其次罗宾的爸爸的愿看是解开历史正文。

那么题目来了,1,既然父母感情不错,那么为什么罗宾没有跟爸爸的姓?2,罗宾的爸爸的愿看是解开历史正文,罗宾的爸爸是奥哈拉的人吗?那么在OP的世界里除了奥哈拉,还有没有人想解开历史正文?(为了说明我的观点我再加几个题目)3,妮可•奥尔维亚是白色头发,那么谁遗传给了罗宾玄色的头发?4,罗宾是什么时候吃了恶魔果实?5,在对奥哈拉实行屠魔令的时候,CP9的主座说了句,有一个秘密只有妮可•奥尔维亚知道,这个秘密是什么?6,在空岛上,历史正文旁,罗杰(他只能闻声万物之声,但是却不懂古代文字)留下的古代文字是谁帮着刻上往的?

回答这些题目,将引导我们走向***。为了很好的回答这些题目,我简单列了一下时间表:

海圆历1492年,2月6日,妮可 罗宾出生。

海圆历1493年,哥尔•D•罗杰患上了不治之症。

海圆历1494年,奥哈拉学者组成的“历史正文”探险队从奥哈拉出航,妮可•奥尔维亚把2岁女儿妮可•罗宾交给弟弟家照顾。

海圆历1497年,哥尔•D•罗杰称霸,史称海贼王。

海圆历1498年,哥尔•D•罗杰被正法。

海圆历1500年,对奥哈拉实行了屠魔令。

题目1,海贼王里跟妈妈姓的不是没有先例,波多卡斯•D•艾斯就跟的是她妈妈的姓,但是剧情已经向我们解释了,那就是他根本就不认他的爸爸,他自己改的。那么罗宾不应当是这种情况,由于毫无疑问,妮可•罗宾的名字是她父母起的,可是她父母感情不错,为什么罗宾跟了妈妈的姓?我的回答是不是不愿意跟而是不能跟!海贼王到现在除了支属外,几乎没有重姓的,那么我们可以推论一下,在OP的世界里姓氏太多,几乎是一个姓对应一个家族。那么罗宾的爸爸的身份就有点眉目了,不能为人所知的大人物!

题目2,罗宾的爸爸的愿看是揭开历史正文,若果罗宾的爸爸只是奥哈拉的普通学者,那么就与题目1的推论相违反,否则罗宾可以直接跟她爸爸的姓。那么说明罗宾的爸爸不是奥哈拉的大人物,那么就是奥哈拉之外了解历史正文,并想解开历史正文的某一个大人物。至于是不是奥哈拉的大人物,我以为几率很小,原因我最后谈一下。在奥哈拉之外哪?能有机会接触到散落在各地的历史正文的我以为只有海贼了,要知道伟大的航路是十分凶险的,能在其中畅游的也只有海贼中的佼佼者,况且还要搞懂古代文字,这除了奥哈拉之外没有其他人了!只有一个例外,能听懂万物之声的哥尔•D•罗杰。

我推测罗宾的爸爸就是海贼王哥尔•D•罗杰,以下借着题目我们来一步一步的验证一下。

问3,妮可•奥尔维亚是白色头发,那么罗宾的玄色头发就是遗传于她爸爸的。哥尔•D•罗杰是玄色头发。这里再说一下,在OP的世界里同一家族的遗传特性保存的都很好。看看蒙其这一家子。

题目4,至于罗宾是什么时候吃了恶魔果实,现在以知就是8岁前,我们再来推测精确一点。要知道恶魔果实是在黑市里可以卖到1亿贝里的稀罕物,那么两岁后的罗宾基本上没有可能接触到这么昂贵的恶魔果实,要知道罗宾那时连饭都吃不饱,甚至没有钱往看书。还有一种很烂的假设,就是罗宾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比如忽然在奥哈拉的海边看到了一个被海水冲到岸边的恶魔果实,她误吃了。这种可能性我以为也很小。要知道恶魔果实是伟大航路的东西,而且WT大神的想象力不至于这么肤浅吧。还有一个辅证,那就是奥哈拉的小孩都骂罗宾是妖怪,而且当萨龙指出罗宾是能力者的时候罗宾很惊奇,仿佛奥哈拉的人们并不了解恶魔果实。所以我以为罗宾是在两岁前就吃了恶魔果实。假如罗宾的爸爸是哥尔•D•罗杰,那么他身边有恶魔果实就很正常了,罗宾两岁前就误吃了,这种可能性应该更大一些。

这里不得不指出一点,就是罗宾两岁也就是海圆历1494年的时候,似乎大家都以为罗宾的爸爸已经往世了,那么我们看一下这前一年,也就是海圆历1493年,哥尔•D•罗杰患上了不治之症。可能的情况我推测是,在1493年罗杰患了不治之症,往双子呷就医,之前这种病根本就没有人能幸免,罗宾的母亲奥尔维亚等众人也都以为罗杰将会死往。还有一点从骗人普和耶苏普这对父子来看,似乎海贼们对家庭的观念都很淡,要知道耶苏普的妻子死的时候他也没有回家看一眼。那么奥尔维亚在1494年出航时不知道罗杰还活着也情有可原了。

题目5,只有妮可•奥尔维亚知道的秘密,那么假设就是其丈夫到底是谁?这个假设还不错吧!

题目6,在空岛上,历史正文旁,罗杰(他只能闻声万物之声,但是却不懂古代文字)留下的古代文字是谁帮着刻上往的?能懂古代文字的只有奥哈拉的人,这最最少说明了罗杰的身旁有一个奥哈拉人。

还有几点不是证据的证据,比如说罗宾和罗杰的英文名Robin和Roger,有点意思吧?姓不能相同,名字象一点可以吧?罗宾那种敢于冒险的性格不象遗传于他父亲吗?还有妮可•奥尔维亚论相貌也是OP世界里前3吧,自古英雄配美女,两个人都不屈呀!

最后说一说罗宾的爸爸有没有可能是奥哈拉的大人物,说完全没可能,是尽对了一些。但是感觉她的爸爸似乎根本没有在奥哈拉留下什么生活过的痕迹。要不然怎么奥哈拉的学者们就没提过他的爸爸?若果是已故奥哈拉的大人物的孩子,总得给罗宾留下些什么吧?那些孩子们还敢那么欺负罗宾吗?反正,我以为可能性很小。

这些都是我的主观臆测,大家可以看一看解解闷。当然这里有一个题目,那就是若果你非说罗宾的父母同姓可怎么办呀?那从一开始我就推错了,也是WT和我开的大玩笑。我太喜欢罗宾了,真不希看她再受什么苦,哎!逃不了的御姐控! WT的伏笔是一尽,OP又是一个布满幻想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万事皆有可能,更为可贵的是虽天马行空却不失严谨。那么我的推论只要按着提示,就好象跟随着一个个隐行的箭头,就可以到达那唯一的终点。希看OP还能连载十年,到时候答案揭晓的时候,出了哥尔•D•罗宾,希看大家还记得我。欢迎拍砖,轻点!欢迎大家来讨论!

很多人对于这个推测产生了疑问,对于他们的疑问我在这里集中说说自己的想法,好方便后来人观看。

1,在外国(无论日本还是西方)女人嫁人后要改成夫姓?

首先,要说一下OP里的命名规则,既不是日本式的也不是欧美式的。你看看每个人的名字都是英文再音译过来的,而且几乎连一个日本人的姓都没出现过,况且日本人也不会写名字的时候都用·隔开,所以不是日本式的。西方的命名规则是名+姓,可是OP里是姓+名,所以也不是西方的。所以我以为这里的命名根本就是WT独创的。对于女人嫁人后要改成夫姓,到现在的剧情为止还没有一个女性改过,也得说一下在OP里出现姓的人物并不是很多。现在出现的夫妻档,我查了一下有这么几个,乌索普一家,爸爸是Yasopp,妈妈是Banchina;薇薇公主一家,爸爸是Nefertari Cobra,妈妈是Queen Titi(皇后 缇蒂,但是西方是有 Queen这个姓的翻译过来就是奎因,但这里是指的皇后还是姓我分辨不出来),薇薇全名是Nefertari Vivi;最有夫妻相的一队伊卡拉姆叫Igram,妻子是Terracotta.

2,罗杰50年前就混出点名气了,那时至少10几岁吧?

那他现在活着就至少60多了,他40岁才生孩子吗?

正解,我的推测是从漫画506话布鲁克对罗杰的印象来推测,布鲁克第一次死的时候只以为罗杰是一个新人,只是小有名气,那么我们大胆假设一下那时罗杰成名和路非成名一样都是17岁,那么可以大概推测出来最晚在1491年才生孩子的罗杰那时是39岁,还可以吧,年龄不成为他生孩子的障碍呀。

3,即使哥尔这个姓ROBIN不能用,但D这个意义非凡的词,为什么哥尔也不让ROBIN继续?

我到是觉得这个D尤其不能继续,看看现在很多那个年代的人对D的反映,就知道这个D意义非凡。

4,罗杰的愿看是成为海贼王,不是历史正文?

这个就是个人的看法不同了吧;假如以为罗杰只是为了得到海贼王这个称号而奋斗,那有点太小看他了吧。况且罗杰行刑前说的那句,世界的一切都在那!我到觉得这个世界的一切就是指世界被创造的秘密更合情理一些,也许和那丢失的100年有关!

5,大家无法接受罗宾和罗杰这个推论?

先引用福尔摩斯的一句话:一旦你排除了所有不可能的事实外,那么剩下的,不管多么不可思议,那就是事实的***。我只是根据现有的情节推测出来的,结论就是如此。

最糟的情况是这样,WT偷懒了,根本没有想到给罗宾的爸爸想个姓出来

,你还可以浏览更多:海贼王动画 海贼王剧场版 海贼王漫画

相关动漫:《蝉鸣时分》《草莓100%

上一篇:[分析]历史的***,空缺的100年 下一篇:[分析]海贼王大事件 鱼人岛 新世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