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美文]永远的橘子香

[美文]永远的橘子香

永远的橘子香微风,轻轻地托起薄薄的窗帘,淡淡的阳光,浓浓的橘子香。稚嫩的小手,绘制着心中的舆图。

[美文]永远的橘子香

  那是一个可怜而特别的孩子。在黑暗的战场上,在一个跟自己毫无关系的小女孩的怀中,面对着黑暗与尽看,面对人生的悲哀。没有风,没有光,……什么都没有。天真的笑脸,成为她最大的财富,使自己与众不同,使自己具有拯救尽看的人的生存意志的能力。家,就在她的小手中。那是一个任性而可爱的孩子。调皮,让人头痛。希看穿新衣服,希看过好日子,按耐不住任性,冲动地说不该说的话。然而她给人带来活力而且她幼小的心已经懂得体贴。不变的纯真的笑脸,为身边的人带来欢笑,为村子里的人带来欢笑。那是一个坚强而坚忍的孩子。面对幻灭,选择了为别人的未来而牺牲自己的、比死还要痛苦的生活,出卖自己,承受误解。把恨深深地躲起来,把爱深深地躲起来。

一个人的心到底能承载多少?她要怎么躲避真正的自己?要怎么说服自己相信自己所默默承受的是值得的?怎么能在重重的黑私下看到远远的希看那点微弱的亮光?那是一个相信梦想的孩子。梦想,一个多么美丽的名词,一个已经不被很多人相信的幻影,一个梦幻的世界。自小过的贫困的生活,八年的可怕生活,却都没能动摇她的梦想。

***在窄小简陋的房间里画着堆积如山的海图,还是无损她对画舆图(海图)的热情,永远收躲着自己走向梦想的第一步,永远记得那个有着淡淡的阳光的日子,梦想,永远没变。生活对她来说是那么的残酷和无常,然而“只要活着,就一定有可以笑的理由”的信念一直在她的心中,支持着她。

儿时那简陋的小屋就是她的避风地,在能远看海洋的崖上的十字架就是她心灵的驿站。无论人生有多么的痛苦,始终相信希看,相信梦想。

也许就算再让她选择一次,她也还是不会逃避,由于,只要活着,得到的一定比失往的多。永远的橘子香,还是飘荡在她的村子里,飘荡在她的身边。告诉她人间真情的风车,还在大家的心里转动着,“啪、啪、啪、……”。忘记痛苦,能令人轻松快乐,然而也会令心灵变得空缺,所以她在手臂上留下风车和橘子,在心里留下橘子香.

,你还可以浏览更多:海贼王动画 海贼王剧场版 海贼王漫画

相关动漫:《魔法少女砂沙美》《草莓100%

上一篇:[恶搞]海贼王十大笨蛋排行榜 下一篇:[资料]《海贼王》尾田乱进现实名海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