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分享]OP最新武力前20排行榜(留意是武力!!!)

[分享]OP最新武力前20排行榜(留意是武力!!!)

1.爱德华·纽盖特
OP世界最强男!震震果实能力者地震人!白胡子海贼团船长,四皇之首,被艾斯称作“老爹”
麾下有16队长,4艘战舰,近万民手下,有超过40个新世界船长拥护!

2.蒙其·D·多拉格(龙)
不用太多介绍了,怕被河蟹……龙已经在罗格镇展现过实力了,依我看来,不过是冰山一角而已
网上对于龙的能力众说纷纭:风?天气?幻兽?管他呢!总之就是很NB乐,要不然如何坐上那位子?

3.蒙其·D·卡普
曾经的海贼王——哥多·D·罗杰最大的对手,也是最敬佩的人
帮助罗杰收养其儿子艾斯,侠骨柔情
不知为何,只能在海军里当中将,大概是由于卡普和“贼”的关系太密切了


4.赤犬——萨卡兹基
海军三大将之首!岩浆果实能力者火隐士!办起事来冷酷无情!
曾经在奥哈拉下令炮轰难民船,又能亲手干掉逃跑的士兵,无愧大将风范!

5.海贼王右手——西尔巴滋·雷利
罗杰海贼团副船长,固然年事已高,却能够阻挡如同光一般的黄猿
在泡泡岛上,霸气+剑能够伤到黄猿,但最后似乎被熊说服,让熊拍走草帽一伙

6.黑胡子——马歇尔·D·蒂奇
黑胡子海贼团船长!黑暗果实能力者黑洞人!有着能让能力者丧失能力的能力存在!
目前成员仅仅6人,之前的5人团体就能毁灭一个国家(磁鼓),且亲手抓了艾斯!
又一个“大事件”要诞生了!让我们静待黑胡子的表演!


下载 (141.63 KB)
4 天前 14:34


7.黄猿——博尔萨利诺
海军三大将之一!闪闪果实能力者光线人!如同光一般刺眼和迅速
使用的镭射杀伤力强大!还被海军博士贝加班克利用到改造人身上!

8.不死鸟——马尔高
白胡子海贼团第一队队长!幻兽系凤凰果实能力者!能将一切伤害化为火焰重生!
大战刚刚露脸,就挡住了黄猿,但是……攻击需要实体化?目前不明中……

9.青雉——库赞
海军三大将之一!冰冻果实能力者冰块人!坚持懒散的正义
非常怀疑WT在有意弱化青雉,由于刚出场的青雉能把海和海兽一块冻结,但现在……
相信“冰河世纪”吧!放在以海为主的OP世界,仿佛无敌地存在……

10.暴君——巴索罗缪·库玛(熊)
七武海之一!肉肉果实能力者肉球人!居家旅行、杀人越货必备人物!
有人能说出熊的克星是什么?没有!这就是最好证实!!!

11.鹰眼——朱洛基尔·米霍克
OP世界第一剑豪!七武海之一!拥有世界最好的大黑刀!不过承认自己和白胡子有差距
东海虐完克利克虐索隆,不屑和断臂的红发PK!随便一个斩击都能称作“第一斩击”
此次来参展纯粹打酱油,无他……

12.红发——香克斯
四皇之一!红发海贼团船长!为了救路飞断了左臂,后来送给路飞草帽以示鼓励!
原本一个左撇子剑客,能练好右手上白胡子船和白胡子PK!还用说明什么?

13.海流氓——唐吉诃德·多弗拉明戈(火烈鸟)
七武海之一!能力不明,但既能控制他人行动,又能切割肢体!恐怖的能力!
是目前看来最会做生意的一个!和海军关系也最为密切!能说出“成王败寇”的嚣张话

14.海侠——吉贝尔
七武海之一!鱼人海贼团首领!在水里估计无人能敌!(除了青雉……)
这位鱼人大叔很谦虚……说自己陆上不行,陆上不行还和艾斯大战5天5夜,骗鬼啊!

15.蝙蝠壁虎结合体——月光·莫利亚
七武海之一!影影果实能力者剪影人!被剪了影子的人在阳光下回消失!
不要说什么莫利亚烂!真的烂么?最少比起老沙的致命弱点,老莫的弱点一点也不明显
影子能做成箱子、蝙蝠、枪、法师,还能“身随影动”,影子集合后大大增强自身能力!看看噩梦路飞……

16.女帝——博雅·汉克库
七武海之一!甜心果实能力者石化人!目前第一个铁娘子!拥有霸王色霸气!
魅惑作为手段,石化就是杀招,拜倒在女帝裙下的不计其数……唯独被女帝爱上的路飞

17.火拳——波特卡斯·D·艾斯
罗杰的儿子!白胡子海贼团第二队队长!由于追缉黑胡子落败而被抓上行刑台
艾斯这一生败过无数次,但要看看对手(白胡子100+次,黑胡子1次)
换成任何一个武者,早就羞愧自刎了,但艾斯活了下来,而且异常乐观!
很反感一些说路飞才是海贼王儿子的人,艾斯就是留下的火种,生命的起始(生日1月1日=WT生日)

18.大毒虫——麦哲伦
因佩尔署长!毒毒果实能力者百毒人!拥有秒杀一切的实力存在!喜欢用“毒龙”
在因佩尔,麦哲伦的能力使用到了逆天的地步,除往被MR3的烛炬挡了一下下,其他都是瞬杀!黑胡子都不例外!
但我们也应该看到,战场是狭小的监狱,假如是“大事件”那样的战场呢?而且还有致命的解毒剂……

19.雨之子龙
因佩尔副署长!喜欢杀人,嗜血如麻!用解毒剂救了黑胡子一伙并且加进
固然资料少,但子龙杀起人来还真是眼睛都不眨一下,加上他和麦哲伦是因佩尔“两大招牌”,名气和实力都在了

20.神——艾尼路
好了好了,仅凭着强悍的果实+制造出OP第一部能飞上月球的方船,已经足以载进OP史册了……
固然战斗力除了心网和冶金其他都没看出啥,但WT都承认的那“5亿”悬赏也决不是信口开河
待在空岛成就了艾尼路的强大,但也使艾尼路无法更近一步,期待神的回回……

相关动漫:《草莓100%》《蝉鸣时分

上一篇:[恶搞]OP557情报 下一篇:[另类分析]关于主色调与第十人还有霸气的关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